雖然看到這標題還點進來肯定不怕雷還是防一下
http://i.imgur.com/mrLTwKT.jpg
http://i.imgur.com/LdSo0Kl.jpg
http://i.imgur.com/gQ9WodD.jpg
http://i.imgur.com/ozKcLxw.jpg
http://i.imgur.com/J5XDhGW.jpg
http://i.imgur.com/8lZ7Jnj.jpg
TX-ff104 ALYZEUS
作為針對馬夫蒂動亂的王牌,肯尼斯下令加緊開發 RX-104FF。
在佩涅羅佩正式服役前的空檔期,為了訓練雷恩·艾姆進行高速飛行任務,
緊急製造了這款TX-ff104機體。其核心機體是由 RX-94修改而來的。
外裝使用了佩涅羅佩開發過程中製造的試作零件。
當時米諾夫斯基飛行單元尚未完工,因此該機採用了另一種方案:
不利用I-Field技術的舊型引擎。
機身各處安裝了總計20座名為「Jet Nozzle」的噴射推進系統,
使其具備與佩涅羅佩相當的高速飛行能力。
武裝:
搭載了扇狀浮游飛彈發射器,透過貨櫃式外掛裝備可攜帶34枚飛彈。
RX-94 MASS PRODUCTION TYPE ν GUNDAM
是基於 RX-93設計的量產試作機,擁有原型機約 80% 的基本性能。
作為ALYZEUS的核心機體時,其頭部和關節塊的形狀進行了微調。
左前臂換裝了光束噴槍或 90mm 加特林炮,
右前臂則安裝了收納備用光束軍刀的盒狀裝置。
一直有閃哈2會出現量產牛的小道消息
本來還以為單純拿來觸發不孝子的ptsd
沒想到會塞進大白鵝裡面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1-30 08:26:00
牛雞雙拼 中午就決定這麼吃了(?
作者:
blackhippo (PH6.0 微.酸民)
2026-01-30 08:30:00這個鳥仔咖扛得起重量..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1-30 08:35:00力大磚飛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1-30 08:49:00好想看啊 台灣快上映啊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1-30 08:50:00量產牛鋼以前在機戰好像有出來過 線控感應炮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1-30 08:51:00試做型的試做型,萬代的賣膠陰毛
作者: MaxMillian (MaxMillian) 2026-01-30 08:53:00
機戰30有給過量產牛
作者:
Shinn826 ((*∂v∂))
2026-01-30 08:53:00鵝皮牛骨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1-30 08:53:00只有我覺得醜嗎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1-30 08:54:00F完結篇初亮相(′・ω・`)線控與散熱板二擇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1-30 08:56:00f完結篇 我小學的惡夢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1-30 08:57:00阿法之後有換裝系統基本上就兩種任選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1-30 09:01:00腳是跪在另一條腿上,手又多了一對。其實也沒必要塞整隻牛鋼吧。
fin funnel missle wwwwwwwww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1-30 09:08:00狗屋概念機 該叫牛棚嗎
這樣賣模還需要改吧 又賣量產牛又可以外掛甲再賣一次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1-30 09:14:00掛成這樣不知道是什麼鬼
作者:
bbc0217 (渡)
2026-01-30 09:15:00量產型牛鋼動畫化喔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1-30 09:16:00雞與牛
作者: ernova831 2026-01-30 09:19:00
真正的阿宙斯鋼彈 虛假的阿宙斯鋼彈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1-30 09:27:00量產牛沒框體 最初是用 incon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1-30 09:30:00量產牛是機戰哪作出來的啊
量產牛有感應框架 incon給OT用 感應砲給NT用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1-30 09:35:00這設計也太不UC了吧
作者: hughfan 2026-01-30 09:37:00
哇塞 量產牛加鵝皮外掛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1-30 09:47:00
外面塞太多東西了吧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1-30 09:51:00但可以看出AE的設計思維 所以後來輸給海軍研究所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1-30 10:14:00有感應砲不等於有框體就是了,但量產Nu是真的有框體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1-30 10:18:00好耶新的鋼普拉
結果之前那個傳聞要出模型喧囂塵上的量產牛居然是塞在阿潘的試作裝備裡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1-30 10:27:00量產牛!!!!!
看資料量產牛1990的M-MSV就有了,只是機戰登場那次算是增加不少知名度
作者:
asd00726 (GG右側安裝)
2026-01-30 10:45:00大白鵝發瘋啦 這殺小
作者: ymfx000a 2026-01-30 10:47:00
為了賣玩具搞成這樣嗎!
作者:
hit0123 (@@")
2026-01-30 10:50:00要素過多…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1-30 10:52:00塞整隻就是怕哪個區塊臨時故障啊 這樣至少你裡面有一台正常的能動 在地球上這樣比較保險吧
作者:
TheWho (the seeker)
2026-01-30 11:14:00這外掛有夠醜 機設是誰啊?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1-30 11:19:00鋼彈就是武裝的人形發電機跟掛架
作者: fhirdtc98c 2026-01-30 11:51:00
笑死 極醜 好愛
作者:
Feeng (Feng)
2026-01-30 12:00:00好肥
作者:
tw1019 (tw1019)
2026-01-30 13:01:00印象量產最早應該是F完結篇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