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幹嘛一定要蓋的整整齊齊
網路上分享的藍圖每個都井然有序
很沒有生活感啊
我就是自己享受當下,瞎雞巴蓋
沒在考慮美觀沒在考慮邏輯,就是瞎雞巴
整體看起來瞎雞巴亂
但很有生活感
有一種賽博龐克的感覺
覺得自己蓋了一座閃靈無限城
肌腱、好玩!
作者:
dsfrf (銅噓哥)
2026-01-26 13:00:00我都會避開路中間或坑道中間 雖然這樣很多時候要被迫只能拉60米 但比起擋在中間我覺得這樣好看一點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1-26 13:03:00幹那個這中繼站真的很醜 又大容易穿模而且又擋路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1-26 13:04:00我的強迫症還沒治好,我一定要塞到一個好位置不用拉滿80米也沒關係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1-26 13:04:00為什麼不做和供電樁一樣的大小就好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1-26 13:05:00侵略別人的星球還要求整齊是不是太(X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1-26 13:08:00有些地方路就很小一條 那麼粗一根插下去就滿了有些地方是隧道 插在裡面一定穿模的 從土裡岔出來而且這東西還限高 他媽的高度夠的地方我插下去也是穿模啊那限屁限啊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1-26 13:16:00我中繼器都爽擺哪就哪,拉到路正中間直接插下去,愉悅
作者: leehenry (峰) 2026-01-26 13:19:00
玩遊戲後我也覺得插路中間沒毛病
有時候自己搞過都市建設之後也不要笑別人亂蓋,自己來也沒比較好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1-26 13:39:00我講真的啦 科技力這麼高還在拉明線真的很鳥
作者:
saberr33 (creeps)
2026-01-26 13:57:00笑死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1-26 14:01:00因為就算是核電 也要電線遷出來才能鋪設電力網ㄋ
載具沒了不給新的 地圖上的卡車開不了管理員到處擦屁股親力親為npc納涼等管理員醒來牽電線高科技工業 對啊如果npc敢靠北插在家門口插得醜我一定拿電線插爆npc腦袋
中繼站如果改成電話亭大小就還行,一大根插在那有夠難看XD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1-26 15:34:00蝦雞巴蓋+1
我就說你可以空投巨大石碑為什麼不能空投一台機車讓我趕路方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