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15017452955197477
http://i.imgur.com/qOAxnNt.jpg
感覺這上面能坐的位置只有7
還能看小倆口放閃
4跟5離走道的南瓜頭太近
3跟6去當電燈泡
1跟2氣氛會很恐怖
8的話整個航班大概都不用想安靜了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1-25 12:40:003你會被強迫換位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1-25 12:42:00鋼彈不熟,但兩個蘿莉陪聊應該不錯(?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1-25 12:42:007然後不要管旁邊兩個人就好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1-25 12:43:00沒看過鋼彈 但我選8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1-25 12:43:00做阿學長旁邊應該比較安全吧 有事跟他走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1-25 12:44:00是說我記得以前有一張也是同樣問題 不過全部都是鋼彈主角的圖 那張圖有一個超級無敵安全安定的座位能選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1-25 12:44:00
一定8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1-25 12:45:004 旁邊有美少女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1-25 12:45:007的想想傑利特 這張要選我大概選6吧
作者: motorolaz (KEN) 2026-01-25 12:45:00
4、5、7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1-25 12:45:00然後為什麼會有人拿槍站在走道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1-25 12:46:00那是南瓜頭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1-25 12:47:00大人都會選1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1-25 12:47:00如果是一年老兵,坐6好像也是ok
作者:
ginx03 (gin)
2026-01-25 12:49:00選三然後跟哈曼換位置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1-25 12:50:00為何是和隔壁有互動的前提啊 正常人坐飛機會和隔壁講話嗎
作者: xczv3567 2026-01-25 12:51:00
5,找機會偷襲幹掉旁邊的人渣。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1-25 12:51:00好像只有8比較好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1-25 12:51:00你怎麼會覺得你幹的贏卡多www
作者: heerowei0802 (有鬼) 2026-01-25 12:51:00
1跟8 1不做死應該不會死,8可能要一路聽她們吵架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1-25 12:52:00是說明明是鋼彈 為什麼會有初音啊?
作者: whitecan 2026-01-25 12:52:00
沒半個靠窗的可以坐喔,也太過分了吧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26-01-25 12:55:00之前的圖是窗外有飛翼鋼彈XD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1-25 12:56:00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1-25 12:57:00作者:
wa530 (wa530)
2026-01-25 13:03:00選8超讚的好不好,不過我更想選3
作者:
laechan (揮淚斬馬雲)
2026-01-25 13:04:00內行的會選 4然後上面的圖片會選 1 跟 3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1-25 13:05:00選1啊 兩個大姊姊你和他們又沒恩怨只搭飛機也不會怎樣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1-25 13:09:00開版圖4旁邊閃哈的琪琪啊 實際上她對你沒興趣就不會跟你交談 兩個互不干涉到下飛機而已 是最安全的選擇吧要劫機從機首來的話 第一個遇上的是在槍口下打滾 帶領海兵隊的西瑪耶 應該很安全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1-25 13:11:00吉翁公國那一票大義O先out,NT女+姓名女都蠻麻煩的,夏亞跟凱奈斯感覺會被算計,坐大學長跟凱中間最好,成年凱感覺就很好聊
主角群的圖應該3最安全吧 就算飛機被擊墜感覺都沒事(?原PO的選6 阿學長也滿罩的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1-25 13:23:008根本天堂吧怎麼可能不選
作者: acacacac 2026-01-25 13:23:00
這時候還是選大學長吧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1-25 13:31:00這台飛機開得了8小時嗎
不過這台班機 哈曼會先和葵絲打起來吧 沒有南瓜頭的事
作者:
yinyang102 (ã„ã‚“ã„ã‚“ãˆã‚“)
2026-01-25 13:37:00怎麼沒人選2?這個時間點兩人都還在裝表面上的友好吧,而且應該都會幫忙處理劫機的南瓜頭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1-25 13:44:00
我會選1欸,搞不好還能來場大人間的深度交流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1-25 13:46:00
3吧 至少你可以知道什麼時候該脫出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1-25 13:46:008是傑特才能駕馭普露跟普露2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1-25 14:07:00秒選1
作者:
gwalker (走路人)
2026-01-25 14:09:00不,這班機捲毛跟卡謬會先跑去把夏亞架起來讓哈曼審問,卡多西瑪旁邊自己單挑,琪琪興奮地看著這群NT開趴
作者: bjk3370 2026-01-25 14:11:00
換下一班
作者:
payday (搶劫萬歲)
2026-01-25 14:21:008啊 兩人馬上進廁所
作者:
Papee (趴皮)
2026-01-25 14:23:00難道沒有人顧慮一下劫機仔的感受嗎? 這還怎麼搞啊
4那個位置雖然旁邊做一個超級大正妹,但肯定被南瓜頭爆頭,然後他挾持大正妹
坐哪有差嗎 這台飛機已經沒了隨便挑個位置趕快跟家人道別
作者: cww7911 2026-01-25 15:04:00
7,青梅竹馬大勝利!!!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25 15:06:00乾陵娘這什麼飛機 拎杯不坐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1-25 15:21:00沒看過這些作品,但是美少女也太少了沒得選
作者:
HappyKH (KH)
2026-01-25 15:30:00秒選1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1-25 15:44:00選7你要被揍到你公司都垮掉嗎(?3問一下你斜前方那個要不要過來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1-25 16:20:00希洛正在飛翼上,正把槍口對著大家
作者:
Duc916 (916)
2026-01-25 16:29:00普露普露普露普露
作者:
zxc88585 (hkekq)
2026-01-25 17:17:00我可以不搭嗎
作者:
eypon (eypon)
2026-01-25 17:58:00我選1,我是去當狗的聊不聊天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