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F/SF的死徒這麼(雷)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1:47:51
想問的是為什麼這集死徒御主在警局這麼強?
型月系列沒追F/SF
但有看其他作品
記得設定上FATE世界觀因為人理強勢死徒是比月姬弱很多的吧?
雖然這部好像出書的時候FATE月姬還沒分家
但這話出現的捷斯塔也不是27祖
理論上強度不會太強?
而且雖然他劇中有說相性問題
但是寶具這種人理的武裝比起常規武器應該是要可以傷到死徒的吧?
結果呈現出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會被吃掉
是這隻死徒本身有什麼特殊性質可以康特到寶具嗎?
總覺得看到寶具打在非祖的死徒身上會完全無效還滿怪的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1-12 21:49:00
問就是蘑菇背刺成田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1:49:00
分不分家是個歷史遺留問題,嚴格來說成田是有被通知改設定的但蘑菇跟他說不用管。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49:00
因為FAKE世界線是唯一例外有祖然後英靈召喚還很盛行的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1:50:00
但這隻也不是祖阿 只是普通死徒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1:50:00
至於寶具問題,傑斯塔也說了,本質上還是人的問題,正牌英靈來丟就摸得到他了。
作者: MeiHS (囧)   2026-01-12 21:50:00
也許只是吸血種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1-12 21:50:00
人造寶具 他也有說假如是英靈就能傷到了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1-12 21:51:00
因為對手不是專家阿 你等下一集他被專家扁到求饒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1:51:00
印象還沒分家前一些27祖跟從者打也是防衛戰55波左右 普通死徒不是應該更弱?
作者: reccalin (DJ)   2026-01-12 21:52:00
對人特攻+特防 這種狀況大仲馬是不是應該先出來救場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1-12 21:52:00
下一集:我連埋葬機關那些大人們的小指都比不上(毆打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53:00
還有那是持有者的問題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54:00
傑斯塔會被高位魔術師跟神聖加持武器跟英靈傷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1:54:00
你也說了跟從者打啊,那本質上是人的問題。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1:54:00
這死徒好像在死徒裡不算最強的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1:54:00
人類的問題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55:00
那些警察都沒有,叫大仲馬趕快改武器吧.....說真的啦,Saber拿那些警官的武器上去打的話傑斯塔就要跑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1:55:00
不太確定Caster寶具類型 想說28人怪物就等於他把寶具轉移到凡人身上能發揮出跟他本人差不多實力?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56:00
了,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1:56:00
傑斯塔也只有這場優勢吧,記得後面就被打著跑
作者: iamnotfatest (白日夢)   2026-01-12 21:56:00
收手吧阿祖 外面全是警察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1-12 21:57:00
28個血袋拿神裝不會用還不是個血袋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57:00
要是知道要打死徒,把28人怪物身上的裝全部調成對死徒用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1-12 21:57:00
大仲馬其實就是幫你做個課金皮膚啦XD 還沒認真改數值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1:57:00
caster的寶具能力是拿古董來製造寶具,大概是這樣。caster本人沒有戰力。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58:00
而且大仲馬特別調整增強人屬性反而被傑斯塔剋死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1:58:00
給大仲馬爆改教會那套武裝嗎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1:58:00
但FZ出現的魔蜂死徒可以被娜塔莉一人單殺 一直以為一般死徒戰力差不多是這樣水準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1-12 21:58:00
我也覺得太強哈哈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1:58:00
人家裝備再好 本質上還是人類啊 被康假的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1:59:00
警察等於自己就被特攻了還拿著被對手特防的武器上去打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1:59:00
反正下一話就是神父對傑斯塔了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1-12 21:59:00
可能是志貴太強了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1:59:00
所以大仲馬的能力就是給別人寶具用而已嗎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00:00
喔喔 原來Caster是設定做出來的寶具屬性 所以是做出來的這批剛好被剋到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1-12 22:00:00
直接虐組跟死徒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00:00
至於死徒反人理怎麼還讓他召喚 GD:幹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2:00:00
那感覺不如安徒生欸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00:00
如果警察拿手槍上去打,那可能反而會有用,傑斯塔其實沒有特別強,純粹是警察拿錯東西了。
作者: none049 (沒有人)   2026-01-12 22:00:00
有關於真祖跟英靈要怎麼比的問題,我一律建議把輩前召喚出了回答回答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01:00
大仲馬就作家系,拿手的應該算是英雄塑造,反正他不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1-12 22:01:00
大仲馬還會料理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01:00
輩前那個不能直接比照月姬那棚的真祖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01:00
比死徒更低一階梯的夜魔就是專業訓練+聖別武器的代行者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01:00
大仲馬還會煮飯,其實他也有強化人的能力。
作者: chien955401 (chien)   2026-01-12 22:01:00
大仲馬:我很會賺錢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01:00
輩前至少在2.3是有打英靈的高光時刻吧?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01:00
志貴是真的太強......要知道論階段死徒諾艾爾跟傑斯塔可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01:00
輩前被改成精靈了 不是祖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02:00
今天版上的文章推文一看就是對死徒那塊認知整個亂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02:00
能同階(但戰鬥經驗大概天差地遠),然後志貴能正面偷襲殺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02:00
牢芥是吸血種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02:00
也沒啥改不改啊,真祖也是一種廣義精靈。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1-12 22:03:00
問就是拿獵槍釣魚跟拿魚竿打獵 工具不對方法也不對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2:03:00
輩前不是精靈嗎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03:00
沒辦法,月姬沒動畫死徒這方面的設定接觸的人比較少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03:00
志貴打死徒諾艾爾肉體有吸血鬼化了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03:00
死徒這個階梯就沒多少人類能處理 學姊來應該可以一隻手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03:00
不然第一擊他手就被打斷了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1-12 22:03:00
不過警察局 二十八人 本來也沒很強就是啦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04:00
回到28人怪物 裝備被康 種族被康 本身白板又只是普通人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04:00
輩前2.3吸了蘭陵王血後是有壓制住主角那邊一群英靈不算丟真祖臉吧?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04:00
痛扁一隻手整理頭髮就是了XD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1-12 22:04:00
後面就知道了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04:00
蓋亞的精靈和拿朱月當範本的真祖是兩回事
作者: chien955401 (chien)   2026-01-12 22:04:00
應該說28人打狂信子都這麼辛苦,怎麼對付外面那群亂七八糟的傢伙...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2:05:00
所以局長是真的覺得叫一堆普通人拿臨時做的寶具能打贏其他人喔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05:00
雖然很辛苦,但是醫院戰很精彩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05:00
你給我一個對吸血鬼特攻的小木槌要我跟吸血鬼單挑我只會先拿槌子敲爆你的頭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1-12 22:06:00
他還有法蘭契斯卡啊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2:06:00
感覺局長那麼愛玩刀不如召喚美狄亞buff自己然後自己上去當劍士ww
作者: xrdx (rd)   2026-01-12 22:06:00
我也不太懂為什麼剋得這麼誇張,月姬裡志貴學姐貓姬那些不談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06:00
真祖就精靈的一種 這種都是天災級 一般從者則是戰鬥機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06:00
西耶爾過來的話傑斯塔大概連跑都跑不掉,拿黑鍵就砍死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06:00
28人怪物打聖杯大概就這種感覺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1-12 22:06:00
附帶一提如果是叫聖女馬爾她來打 傑斯塔三秒後就被扁到躺平
作者: jj980712 (companella)   2026-01-12 22:06:00
打死徒如果不是有很決定性的特殊能力或戰力差的話,基本上是一個專業性很強的工作,沒有學過專門的知識準備好方法的話傷害就很難打進去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07:00
虞美人的狀況是他的原理和月姬真祖差不多,但核心差異是有沒有跟朱月要設計圖。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07:00
希耶爾那個沒有月R強化過的級別就已經很高了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07:00
我本來以為28人怪物就是類似C媽那樣上buff給御主讓他們能打從者 結果看起來好像弱很多?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07:00
這是典型認知誤區C媽可是真正的神代魔女 他上的BUFF強到靠北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08:00
秋葉現在強度也通膨了 胸部沒有就是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08:00
不要看她很遜炮就覺得她真的路邊一條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08:00
秋葉不是人類吧?不是鬼種那類神秘的返祖?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1-12 22:08:00
月姬沒動畫(棒讀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08:00
秋葉是人外
作者: jj980712 (companella)   2026-01-12 22:08:00
秋葉還真的不是純的人類就是了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08:00
秋葉離人類那是遠的很,算比例他真不算人類。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08:00
秋葉在舊月就不是人啊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09:00
幹架 這種情況下你沒死人已經是神操作了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1-12 22:09:00
紅髮秋葉有返祖 遠野家先祖是魔種惡鬼那一類的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1-12 22:09:00
28人換成兩儀式應該隨便虐這死徒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09:00
但C媽的buff只是她的魔術 28人怪物是寶具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09:00
寶具沒解放呀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10:00
至於重制版她領buff會多強 等菌類寫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1-12 22:10:00
他不就說了 那些寶具是英靈用的話就可以傷到他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10:00
而且那些寶具不能解放 也就是說只是一些白板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10:00
警察局長靠人海是因為他在政府方有其他人聯手。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12 22:10:00
因為就是那麼強
作者: xrdx (rd)   2026-01-12 22:10:00
對喔忘記遠野家是人外了,所以月姬那些能打死徒的都不算人類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10:00
是說叫肯尼斯來打傑斯塔大概都不會打的這麼狼狽XD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10:00
志貴是人類阿,只是不是普通人類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11:00
秋葉現在是講比較接近鬼一師匠那種存在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11:00
不要看葛木把藍傻當白痴打就覺得C媽沒做事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11:00
局長靠人多+警局是工房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11:00
局長也不是來贏的,當然他的戰力評估確實是有錯誤。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12 22:11:00
你要有一個概念 警局那一群都很爛至少現在很爛 之後還會升級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1-12 22:11:00
下集就要被神父電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12 22:12:00
埋葬機關來 這白毛兩秒就成灰了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1-12 22:12:00
不要覺得C媽很爛欸好歹也是欽定的神代前五魔術師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1-12 22:13:00
C媽含金量超高,只有本傳被打爆,其他作品都在狂加金箔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1-12 22:13:00
而且這個神代前五還坐得很穩因為一堆更妖孽的大部分都不算魔術師了
作者: timez422 (SIXTeeN)   2026-01-12 22:13:00
是28人太爛 本質就是普通人拿比不上真寶具的東西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13:00
光那個嚕嚕佈蕾卡就很靠北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13:00
C媽本業就後排只是順便會魔炮少女亂掃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14:00
單純是聖杯戰爭本質上就對傳統C職很吃虧一堆被動有對魔力的 你不念大魔術根本打不出傷害不然就是走偏門玩物理當招喚師或是乾脆作弊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1-12 22:15:00
就連紅A那破爛的對魔力C媽都沒啥辦法了XD
作者: jj980712 (companella)   2026-01-12 22:15:00
大仲馬修訂的武裝說是說寶具,但在各種細項出力上跟正牌英靈使用寶具也是沒辦法相比,包含不能真名解放,而且能力值也很受修改的材料影響,大多時候就只是單純讓一般武器能夠摸到寶具級別的操作而已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1-12 22:15:00
截至目前為止裡能贏C媽的神代魔術師大概只有所羅門你就知道C媽設定強度有多豪洨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16:00
局長找大仲馬純論戰力部分真的是他有誤判,改寶具沒啥正面強度可言。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1-12 22:16:00
如果那28個是真寶具在警局亂轟還不順便都更看看瓦斯爆炸的歌劇院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17:00
他也沒想到瘋子這麼多,作為美國方的主辦他們完全是有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1-12 22:17:00
跟C媽同階級應該還贏她的就...姑姑?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17:00
局長那個優勢我只想得到御主戰(物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18:00
師姑有說比不太過 而且師姑專精的是魔藥學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18:00
美國方的保險是失控到一定程度後核平但這場大亂鬥連核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18:00
不然SF環境一堆暴力平衡他們28人戰力還真的低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1-12 22:18:00
不如說目前有哪個聖杯儀式能在掌控中的嗎?都在比失控的
作者: z101924512   2026-01-12 22:18:00
還有一點,不管是初版FSN, FZ等作品,故事裡的英靈幾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19:00
平都核平不了,真的是太失控。
作者: z101924512   2026-01-12 22:19:00
乎都是在英靈中也是頂級的了,觀眾太習慣了以至於忘了中低階的英靈大有人在,警察局長能拿到的貨色大概就是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19:00
這場出現過的大災難至少3個吧
作者: none049 (沒有人)   2026-01-12 22:20:00
就算專精魔藥學但應該也是個神代大魔女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20:00
以主辦方的角度,有啊,我們偉大的天體科君主馬里斯比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20:00
核平還真的沒什麼搞頭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0:00
老所長:一切盡在我的掌控中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1-12 22:20:00
設定上純魔術戰能跟C媽比較只有師姑跟摩根還有所羅門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1:00
C子被假所羅門痛扁過 所以確定所羅門一定比較強C子說不是其他方面的痛扁 單純是作為魔術師被海放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1-12 22:21:00
C子是跟所羅門相性不好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2:00
C媽只是輸出不夠力 平常遇到魔術問題還是會靠她當多拉A夢
作者: none049 (沒有人)   2026-01-12 22:22:00
所羅門:呵,還在玩手辦(隨手一召個冠位劍出來)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1-12 22:23:00
畢竟她們專長不是打架而是處理其他問題XD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1-12 22:23:00
如果回到28人怪物身上其實他們這麼拚了可能頂多跟FGO新宿的拿魔術子彈雜魚差不多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24:00
回到標題 警察打捷斯塔與其拿大仲馬玩具不如用美國魔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4:00
F/AP提到亞種希臘杯 C媽就靠北過了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1-12 22:24:00
武器能對英靈造成傷害 但要說絕對強度還是差很多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24:00
弱是很弱沒錯,但後面有高光時刻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24:00
但後面摩根來迦後感覺魔術問題就被她取代了XD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2:25:00
因為現在狀況就很像“你們已經拿到臨時寶具了,好了去討伐英雄王吧”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25:00
那或多或少有蘑菇後來不管希臘從者的原因。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5:00
反正真的出問題她隨時都能處理28人怪物就很像 跳過新手教學突然要你打王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6:00
好 你們拿到武器了 現在給我去討伐吸血鬼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26:00
那確實是啊,局長連無限魔殺職都打不過。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27:00
對傑斯塔用美國魔術大概能碰到他(但大概無法造成傷害)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27:00
大仲馬的寶具又需要時間成長,但這把只打7天。事後來看局長在正面戰力的評估確實是腦子壞了,但大仲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2:27:00
跟其他怪物比局長真的很像來鬧的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28:00
就…打理論上遠弱於從者的普通死徒都這樣了 那原本你們這組是預計要怎麼打聖杯戰爭啊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28:00
馬本人很罩,他的情報能力根本是買一送一來的。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28:00
真偽陣營列出來28人到底能打誰就知道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8:00
局長:窩不知道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1-12 22:28:00
沒事,局長這團顏值夠高,遜一點更萌了!(開心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1-12 22:28:00
首先那隻死徒不是遠弱於從者的普通死徒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1-12 22:29:00
人家再怎麼說都是七階死徒是能跟一部分從者打立回的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29:00
局長預料中的御主基本上只有3個人沒被變不見,法蘭契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29:00
嘛…………局長畢竟是屬於比較早召喚的,他不知道後面那麼多妖魔鬼怪至於能打贏誰……也就只有一個陣營了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29:00
28個普通人 拿新手武器 好 你們現在可以去挑戰天災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29:00
然後比美國魔術尤里烏斯又有一群特種兵跟火箭彈*法迪烏斯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30:00
裡面提到要打傑斯塔的話,高位魔術師or魔眼or極特異異能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30:00
現在的死徒也沒有到理論上遠弱於從者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1-12 22:30:00
28人打上去抓癢純粹是相性問題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31:00
召喚閃閃其實是預料內的,閃閃御主直接換人了才是預料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12 22:31:00
警局黨很爛 傑哥偏強 完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31:00
蘑菇:這樣比較有趣 你好 我改一下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31:00
漢薩神父表示:所以下一話就換我上了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1-12 22:31:00
打傑斯塔還可以靠朋友
作者: defenser (☆機械式天秤☆)   2026-01-12 22:31:00
聖堂教會:我就靜靜看你們28人耍87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31:00
學妹去MBTL客串時分析諾耶爾有幻獸~魔獸這種等級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32:00
局長:窩不知道啊 窩不知道這屆大家都UR啊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32:00
別的不說,法蘭契斯卡想抽藍傻也沒看局長有特別說啥,欸然後就拿錯聖遺物抽歪了。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1-12 22:33:00
這條線有祖的存在嗎?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33:00
雖然實際上理查遠比藍傻好處理就是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33:00
有,這條線有,是例外的世界線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33:00
沒辦法,金閃+恩奇都直接讓沙漠變大坑,看看SN裡面寶具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33:00
這條線就蘑菇特許的特例世界線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33:00
抽UR就算了每個還都無限魔
作者: defenser (☆機械式天秤☆)   2026-01-12 22:33:00
FSF感覺想臭美國一貫的霸主心態,還演出美國痛扁老祖宗
作者: lucifer2703 (綠茶)   2026-01-12 22:34:00
而且不要看打死徒在抓癢就忘了狂信子啊28人打狂信子這種水準的從者很夠了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1-12 22:34:00
理查應該算sr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34:00
法蘭契絲卡的備用聖遺物也有斯巴達克斯跟豆爸,真要火
作者: defenser (☆機械式天秤☆)   2026-01-12 22:34:00
英國(時鐘塔)後自認掌握全局,結果一個死徒就吃癟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34:00
柳洞寺地板有對肅正!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34:00
不過SF這邊好像是接冰室天地版的HF線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34:00
現在正常分家的狀況是Fate那棚沒有27祖這個組織以及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1-12 22:35:00
到達那種程度的死徒(但有同樣定位的高位死徒還是很扯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35:00
亞瑟:說得對 我單手平A對城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12 22:35:00
打狂信子都打成這樣了 你想想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35:00
海叔的御主也算半個美國方的喔,你就知道局長都把一堆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35:00
好奇能打捷斯塔的高位魔術師大概是指什麼等級啊?時臣有到嗎?或是肯尼斯?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35:00
FSF接冰室吧 不然愛歌已經殺過來開趴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36:00
我印象是說冰室之後吧?同個世界線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1-12 22:36:00
愛歌變魚乾女的世界線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37:00
沒明說過吧,只能算看角色動向推測出來的。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37:00
肯尼斯有到那個等級(不如說色位沒到就太誇張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37:00
死徒領buff就fate系列強度通膨太多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38:00
祖級弗洛夫認證菜雞但他根本豪洨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39:00
弗洛夫根本天剋志貴,明明比舊版遇上的教獸弱但就很剋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1-12 22:40:00
看網路上是說成田有說過,但我不知道來源是那裡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40:00
志貴處理不了AOE啊,沒辦法。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41:00
不僅AOE,弗洛夫連近戰跟戰鬥經驗都比志貴強,還有那個神扯的危機感知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1-12 22:42:00
原版月姬打教授感覺是看志貴表演 月姬R的這仗整個反過來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42:00
那種狀況下居然能感受到志貴能確實幹掉自己,太扯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1-12 22:43:00
而且他耗血一定程度才會認真打用火只是半瘋狀態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1-12 22:44:00
志貴:欸欸我看錯東西了,你怎麼知道我能幹掉你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1-12 22:45:00
弗洛夫還是削弱過的 他為了來日本放棄一堆死徒的積蓄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1-12 22:46:00
記得跨海對死徒來說很傷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1-12 23:02:00
MB出現的從者是怎麼回事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1-12 23:11:00
其實只是那28人太菜==
作者: bob2096tw (瘋狂魔鴉)   2026-01-12 23:34:00
雖然有說F/SF是特例,但後面都是以上級使徒稱呼而不是27祖,所以世界觀應該還是向fate修正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