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樣子以後新邦還會跟舊邦角色有互動嗎?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1-12 19:17:59
就剛剛宣布的那個啦
邦邦要出以雞狗為主的新手遊
然後還會再加上夢限大跟兩個新團
然後舊邦原本的七團就繼續留在舊手遊
不過原本舊手遊有買夠
裡面的人也會跟舊七團的角色有互動
那出新的手遊後是不是代表以後看不到那些互動了
舊手遊這樣算慢性死亡嗎
還是邦粉會新舊手遊一起課?
作者: gn005066 (肛門爆裂)   2026-01-12 19:18:00
舊團就慢慢蛋雕了吧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1-12 19:19:00
燈:她們是誰?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1-12 19:19:00
有邦高祖就有邦光武帝啊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1-12 19:19:00
舊時代的殘黨 不認識
作者: IaKoMu   2026-01-12 19:20:00
東邦現在有光武帝不用怕,什麼時候會快轉到邦獻帝就不知道了
作者: LawLawDer (肉肉的)   2026-01-12 19:21:00
新時代的船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1-12 19:21:00
舊時代的敗北者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1-12 19:22:00
光武+明剛好對應雞狗 後面那堆爛七八糟你知道的
作者: gininder (魯蛇戰記)   2026-01-12 19:24:00
舊時代的敗北者 誰理你
作者: g27834618 (Spongex)   2026-01-12 19:25:00
帝國終究會分裂的
作者: kevinacc084 (bobo)   2026-01-12 19:25: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1-12 19:27:00
沒看雞都不屑加入嗎
作者: tobias114 (10m)   2026-01-12 19:28:00
看圖カルパ是沒有mygo的但mygo已經上遊戲了雞也應該不會上カルパ那只有一團上不會很怪嗎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1-12 19:29:00
去問官方在想什麼== 去年17張GO限定全部化為廢卡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1-12 19:30:00
舊團不要再拖累我們雞狗了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1-12 19:31:00
阿姨被蛋雕了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1-12 19:33:00
都切割了 就是不想再處理跟老團的劇情啊很多Mygo入坑的本來就對老團沒興趣
作者: HowardLangou (KaRbe)   2026-01-12 19:35:00
邦高祖跟邦光武帝
作者: r31251z   2026-01-12 19:38:00
嚴格執行三不政策
作者: ricky9696 (寧寧好婆)   2026-01-12 19:40:00
舊時代的敗北者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1-12 19:45:00
推文怎麼有人貼盜版自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