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拳超人粉絲用AI自製的3D動畫

作者: b852258 (Lion)   2026-01-11 21:57:39
剛剛YT跳這個推薦給我,真心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琦玉VS傑諾斯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PJ7jZbpp4
以AI製作的角度來說我覺得已經頗強
我覺得琦玉的表情還不夠到位,也過於寫實。
反而是傑諾斯最後面那個震驚的表情我覺得很不錯。
某些畫面讓我想起FF的電影版,當初讓一間公司搞到快破產的
動畫,現在用AI就可以達到接近的品質,實在感到唏噓。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1-11 22:02: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1-11 22:07:00
(′・ω・‵) 真人版有AI還無法有的逗趣演出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1-11 22:08:00
看的出來分鏡全都是用動畫去套的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1-11 22:10:00
這段一直不太懂 為啥拳壓可以把山打爆 可是前面的臉卻沒事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1-11 22:11:00
做這段幹嘛 去第三季挑段落阿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1-11 22:15:00
倒也沒什麼好唏噓的,電影跟短片的工作量沒法比
作者: turndown4wat (wat)   2026-01-11 22:16:00
好猛
作者: kevin79416 (mimizu)   2026-01-11 22:20:00
那拳不是打在臉旁嗎?
作者: Valter (V)   2026-01-11 22:25:00
拳頭沒正對著臉啊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1-11 22:53:00
原來沒對到臉阿 沒注意到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1-12 03:18:00
有啥好唏噓談科技不看年代是2026正常的思考邏輯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