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佐賀電影版有超出預料(雷)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1-07 13:05:16
https://i.imgur.com/KhoRIas.jpeg
已經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為了佐賀特別請了個特休看倒數第二場,本來以為沒什麼人
出乎意料還是有坐滿一半以上
當年看佐賀才讓我走出情傷,所以佐賀對我來說一直有種特殊的情懷
本來以為都過這麼久了年紀也大了,應該沒那麼容易感動,結果還是邊看邊頻頻拭淚,還好
我是一個人看
整體來說觀影感是很超乎預料的,本來只想說看個情懷,但製作的非常不錯,新歌的數量也
不少,劇情的節奏也抓得不錯,依舊維持當年的水準,有個好的結束,真的是太好了
總是想著有一天還是得去佐賀走走看看
結局收的很好,只是還是不太了解為什麼只有山田沒辦法保留記憶而其他人都可以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5-01-07 13:05:00
倒數第二場是? 要下檔了喔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1-07 13:09:00
沒啊威秀有些影城都排到下禮拜去了 只是都超爛時間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1-07 13:09:00
劇本需求山田必須像個喪屍
作者: jelly22 (果凍水母魚)   2026-01-07 13:10:00
官方說法是要保留劇本的殭屍味 但我覺得實際上是因為三石阿姨不想唱歌XD
作者: choco7 (巧克七男孩)   2026-01-07 13:15:00
三石:叫我唱歌我寧可學雞叫
作者: magicalwind (神風無影)   2026-01-07 13:22:00
不要為難三石阿姨了
作者: cloud50266   2026-01-07 13:27:00
妙無法保留記憶跟外傳漫畫的故事比較有關吧?當然看她一直亂咬人也很好笑
作者: GNT0000 (00Q)   2026-01-07 13:38:00
我覺得比較偏現實的理由,CV因素
作者: lo11212001 (L)   2026-01-07 13:48:00
新歌是偏少妙恢復原狀,才能接第三季呀,保持原有的團隊平衡
作者: Makina   2026-01-07 13:58:00
看到最後一幕很五味雜陳,但心裡還是覺得熟悉的真團寵阿妙最對味,這樣的安排是最好的
作者: Akalios74 (NU)   2026-01-07 14:04:00
真的是超出預料的好看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1-07 14:16:00
活著很苦 死了拉回來再苦一次 真的很哭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1-07 14:24:00
其他人:不死族所以放手一搏山田妙:放手一搏之後再讓你死一次ㄛㄏㄏ
作者: belatrixluci (阿中)   2026-01-07 14:48:00
看看第三季怎麼圓山田妙動畫跟外傳的關係
作者: XFarter (劈哩啪啦碰碰碰)   2026-01-07 15:33:00
看巴哈這次的推廣力度 應該之後會代理吧 等下檔再來邊看邊哭==我也很想知道外傳的山田跟本傳差這麼多到底為啥
作者: wingthink (蒼天的巴爾孟克)   2026-01-07 15:46:00
劇場版真的讚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1-07 16:36:00
有第三季0.0真的假的,我還以為劇場版就是完結了
作者: horsecar (幽靈馬車)   2026-01-07 17:02:00
跟你看同場,我也是終於有時間請特休去看,邊笑邊流淚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1-07 17:07:00
覺得山田亂咬人比較趣味+1 XD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1-07 19:44:00
居然有版友同場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