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KhoRIas.jpeg
已經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為了佐賀特別請了個特休看倒數第二場,本來以為沒什麼人
出乎意料還是有坐滿一半以上
當年看佐賀才讓我走出情傷,所以佐賀對我來說一直有種特殊的情懷
本來以為都過這麼久了年紀也大了,應該沒那麼容易感動,結果還是邊看邊頻頻拭淚,還好
我是一個人看
整體來說觀影感是很超乎預料的,本來只想說看個情懷,但製作的非常不錯,新歌的數量也
不少,劇情的節奏也抓得不錯,依舊維持當年的水準,有個好的結束,真的是太好了
總是想著有一天還是得去佐賀走走看看
結局收的很好,只是還是不太了解為什麼只有山田沒辦法保留記憶而其他人都可以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5-01-07 13:05:00倒數第二場是? 要下檔了喔
作者:
jelly22 (果凍水母魚)
2026-01-07 13:10:00官方說法是要保留劇本的殭屍味 但我覺得實際上是因為三石阿姨不想唱歌XD
作者:
choco7 (巧克七男孩)
2026-01-07 13:15:00三石:叫我唱歌我寧可學雞叫
作者: cloud50266 2026-01-07 13:27:00
妙無法保留記憶跟外傳漫畫的故事比較有關吧?當然看她一直亂咬人也很好笑
作者:
GNT0000 (00Q)
2026-01-07 13:38:00我覺得比較偏現實的理由,CV因素
新歌是偏少妙恢復原狀,才能接第三季呀,保持原有的團隊平衡
作者: Makina 2026-01-07 13:58:00
看到最後一幕很五味雜陳,但心裡還是覺得熟悉的真團寵阿妙最對味,這樣的安排是最好的
其他人:不死族所以放手一搏山田妙:放手一搏之後再讓你死一次ㄛㄏㄏ
作者: belatrixluci (阿中) 2026-01-07 14:48:00
看看第三季怎麼圓山田妙動畫跟外傳的關係
作者:
XFarter (劈哩啪啦碰碰碰)
2026-01-07 15:33:00看巴哈這次的推廣力度 應該之後會代理吧 等下檔再來邊看邊哭==我也很想知道外傳的山田跟本傳差這麼多到底為啥
作者: horsecar (幽靈馬車) 2026-01-07 17:02:00
跟你看同場,我也是終於有時間請特休去看,邊笑邊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