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當年天使鋼彈真的很潮嗎

作者: slovea (liaoalex)   2026-01-04 19:45:41
※ 引述《astrayzip ()》之銘言:
: 飛翼鋼彈的步槍可以說是浪漫
: TV版的W靠這個攏絡不少青年粉絲
: 那麼
: 當年昇華成天使鋼彈這樣的羽毛翅膀
: 真的潮到提升一個高度那麼潮嗎
不用講當年,那外型擺到現在依舊潮
我朋友(女)約40歲,不懂鋼彈
平時我們兩家有禮尚往來,通常是在對方小孩生日時送些玩具。
她知道我兒子喜歡鋼彈,於是趁他生日時去百貨公司挑模型。
事後她回憶:在她眼裡,那一整排看起來都長得一樣,當下根本不知道怎麼選。
直到看到「飛翼零式特裝型」,她當下第一反應就是這台帥爆,二話不說直接結帳。
https://i.mopix.cc/ifztzZ.jpg
但她買的是MG,我動員了老婆還有大兒子全家出動才組完
根本家庭工廠
https://i.mopix.cc/E27izd.jpg
好不容易完工,累死
https://i.mopix.cc/pAmnqB.jpg
不得不說,這外型真的帥,但組的有點心累,經過這次我跟老婆都有一種油盡燈枯的感覺

暫時真的沒有再組模型的慾望,想不到隔幾天另一個家庭也送模型給我大兒子
一看包裝這麼大一盒我心一沉,這沒意外又是 MG。
一打開…次代..。(這家也沒在看鋼彈)
https://i.mopix.cc/LxuxWO.jpg
我兒子很開心啦,但可以先讓我緩緩嗎?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1-04 19:52:00
MG還好吧幼幼班等級好組耶 又不是RG
作者: dreackes (0.0/)   2026-01-04 19:53:00
剛組完RG飛翼0 我覺得我快瞎了 手好痛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1-04 19:53:00
叫他們下次買metal build或robot魂就好了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1-04 19:54:00
都這個手型了 讓他拿上槍啦XD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1-04 19:58:00
那你記得不要碰RG 地獄難度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1-04 20:02:00
買了零式又買次代 這真的不是鋼彈粉嗎不過在百貨公司買…該不會要到2,3000吧
作者: b160160 (HG Life is Foo~~~)   2026-01-04 20:15:00
買個架子給飛翼,帥氣度會再乘2倍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1-04 20:20:00
3樓說的metal build或robot魂是成品不用組裝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1-04 20:54:00
羽毛翅膀就是潮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1-04 20:57:00
這隻MG飛翼零式EW Ver.Ka應該算目前鋼普拉裡最優秀的一隻了,畢竟PG被評最差PG,舊MG太古老,RG那隻那陣子總覺得有些出太快沒很認真開發,他的RG外觀上幾乎沒加料,臉記得也是挖洞臉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1-04 20:57:00
大翅膀就是帥啊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1-04 20:58:00
至少MG飛翼不是送到老版的 玩起來舒服點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1-04 21:29:00
百貨公司買模型超貴耶...
作者: elena1201 (Elena)   2026-01-04 23:47:00
本體水貼還沒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