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WB] 這版妖精可以嗎

作者: area223672 (JOJO的奇妙比喻)   2025-12-30 15:47:43
只玩蟲妖啦
想繼續玩妖精
請問這版本妖精新增的牌怎樣
我怕被騙水
有沒有c洽
作者: box1220 (曹飛鳥)   2025-12-30 15:52:00
從1版以來沒強過 不用想了 有愛才玩
作者: Sasamumu (⊙▽⊙)   2025-12-30 15:52:00
現在水很多了吧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5-12-30 15:54:00
不是 蟲妖還能被騙什麼水www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5-12-30 15:55:00
太早,等一個禮拜再看吧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5-12-30 15:56:00
節奏妖滿多人玩的 還不錯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5-12-30 15:56:00
第一周都不重要 比較完整的把實驗牌全部抓死而已
作者: gungriffon (阿毛毛Q)   2025-12-30 15:56:00
反正蟲妖也只怕那個整天架一排盾的沙包而已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5-12-30 15:57:00
相信芙莉蓮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5-12-30 15:57:00
隨便抄一個只多塞幾張的跳費龍就11連勝中 但絕對不強==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5-12-30 15:57:00
不知道玩啥就去人人平等的戰車皇
作者: as920909 (a^s_)   2025-12-30 16:02:00
比上一版還爛 別玩了
作者: aaa5118 (小守護)   2025-12-30 16:05:00
戰車真的好玩 我把把噴死自己還是相信下一把可以呸回來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5-12-30 16:06:00
節奏妖看人玩應該有T2中下游了 快攻贏得快輸得也快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5-12-30 16:07:00
偏快的在現在還沒T1很慘吧 實驗牌一堆都沒考慮抗快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5-12-30 16:08:00
這樣芙莉蓮還能贏阿烏拉嗎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5-12-30 16:09:00
這次有的實驗牌都在拼快的吧,戀人夜、海鮮大頭龍打頭*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5-12-30 16:48:00
現在蟲不要撞到那個一堆盾的還不錯吧節奏妖感覺應該還是不行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5-12-30 17:03:00
家人們 抽到阿嬤沒牌打怎麼辦
作者: White77 (白色月月)   2025-12-30 17:26:00
水應該多到用不完吧
作者: d6102003 (小材)   2025-12-30 18:02:00
靠杯 蟲妖每次都大差不差欸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5-12-30 18:31:00
蟲就最快的oTK牌基本上總有人可以抓死的w
作者: aocey1124 (JustMonika)   2025-12-30 18:39:00
趁現在新環境趕快玩妖吧 等環境固化又只有蟲能玩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