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玩蟲妖啦
想繼續玩妖精
請問這版本妖精新增的牌怎樣
我怕被騙水
有沒有c洽
作者:
box1220 (曹飛鳥)
2025-12-30 15:52:00從1版以來沒強過 不用想了 有愛才玩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5-12-30 15:55:00太早,等一個禮拜再看吧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5-12-30 15:56:00第一周都不重要 比較完整的把實驗牌全部抓死而已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5-12-30 15:57:00隨便抄一個只多塞幾張的跳費龍就11連勝中 但絕對不強==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5-12-30 15:57:00不知道玩啥就去人人平等的戰車皇
作者:
aaa5118 (小守護)
2025-12-30 16:05:00戰車真的好玩 我把把噴死自己還是相信下一把可以呸回來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5-12-30 16:06:00節奏妖看人玩應該有T2中下游了 快攻贏得快輸得也快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5-12-30 16:07:00偏快的在現在還沒T1很慘吧 實驗牌一堆都沒考慮抗快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5-12-30 16:09:00這次有的實驗牌都在拼快的吧,戀人夜、海鮮大頭龍打頭*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5-12-30 16:48:00現在蟲不要撞到那個一堆盾的還不錯吧節奏妖感覺應該還是不行
作者:
White77 (白色月月)
2025-12-30 17:26:00水應該多到用不完吧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5-12-30 18:31:00蟲就最快的oTK牌基本上總有人可以抓死的w
作者:
aocey1124 (JustMonika)
2025-12-30 18:39:00趁現在新環境趕快玩妖吧 等環境固化又只有蟲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