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千歲同學為什麼沒辦法走黑紅路線?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5-12-27 10:29:57
朋友一直說吃完前面的屎
好的就要來了
然後他就萬策盡了==
那不就變成純純吃屎了嗎
現在也不會想回去補了
有一說一,罪惡王冠跟甲甲城剛好最近討論熱烈
討論
老實講我覺得看這兩部都比彈珠汽水前面好多了==
至少音樂或女角有爽點
前面彈珠汽水只有宅宅跟潮潮搞基
==
作者: yukiyg (雪亞可)   2025-12-27 10:51:00
甲鐵城前面很猛啊
作者: blueshya   2025-12-27 10:54:00
這兩部雖然都爆炸,但兩部編劇好歹都資深.甲鐵城大河內本來就擅長爆點,罪惡王冠編劇吉野弘幸就自己跳下去寫前六集腳本.前面也有建立世界觀.千歲一開始就很無聊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5-12-27 11:00:00
能夠自然而然性騷擾女同學的體育系線蟲比企谷八幡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5-12-27 11:09:00
這部敗筆就千歲啊 男主角可以不吸引人 但不能惹人厭 但他是男主角戲份當然最多 不想看到他自然就關了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5-12-27 11:54:00
撐到第十集就開始好看了
作者: Kmer (喵PASS ~(*′△`)ノ)   2025-12-27 11:57:00
這兩部拿來跟彈珠比,是在污辱這兩部吧
作者: PunkGrass (龐克草)   2025-12-27 12:25:00
好看的要來了
作者: namepurple   2025-12-27 14:18:00
黑紅也要看程度,這種可以上歷史第一的爛作只會被釘在恥辱柱上
作者: leon1309 (迷憶之途)   2025-12-27 16:34:00
樓上,第一爛作只能是動物朋友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