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CMODEL (磁振頻譜)
2025-12-26 22:30:59小時候玩過Kutar小遊戲
就是game over會變肥的橘色動物
接蘋果 (按樹上那隻可以加速)
https://imgpoi.com/i/UZRUGE.png
發氣球 (把大氣球發給小孩會飛走,超白爛)
https://imgpoi.com/i/UZRPZB.png
擊劍
https://imgpoi.com/i/UZR3TG.png
跳舞
https://imgpoi.com/i/UZRO39.png
割稻 (後面障礙物超難)
https://imgpoi.com/i/UZV7D5.png
喝牛奶
https://imgpoi.com/i/UZVLF2.png
做漢堡 (前面的雷包整天漏放)
https://imgpoi.com/i/UZVFGD.png
問答 (日文看不懂,但我們答對一分一分加,對手答對分數直接爆表有夠白爛)
https://imgpoi.com/i/UZVJZV.png
還有其他很多,還有環遊世界這種合輯版
發現這個作品蠻有梗的
自己也還有留存一些
https://imgpoi.com/i/UZVVTE.png
哪個Kutar小遊戲最好玩?
作者:
YLTYY (winter)
2025-12-26 22:32:00小時候 覺得很難
作者:
zkwin (bokuman_yoooo)
2025-12-26 22:36:00個人喜歡火箭 劍道 吹喇叭
作者: metawopa (泡麵頭) 2025-12-26 22:38:00
好懷念
作者:
imz0723 (IMZ)
2025-12-26 22:39:00最喜歡吹喇叭(阿爾卑斯長號)以前同學都說是割稻 說可操作性很高(可以微動)
作者:
imz0723 (IMZ)
2025-12-26 22:48:00特攝騎車也可以微操也很好玩 還很有梗
火箭和吹喇叭 小時候玩超久 他一款小遊戲還常很有變化
作者:
ilohoo (ilohoo)
2025-12-26 22:59:00噗伊~ ( - __ - )
作者:
su831118 (幹0糧死母咪滾喇)
2025-12-26 23:35:00火箭 DNA
收割機和吹喇叭,而且玩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在按錯的瞬間自己就會先發覺,然後叫出來w
作者:
r24694648 (damnTurtleggs)
2025-12-27 00:17:00pi~(○_______○ )
作者: woodghost 2025-12-27 03:30:00
喝牛奶每次都爆噴
作者:
ha02 ( 囧rz)
2025-12-27 0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