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遊戲王RD玩家是不是很幸福?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5-12-22 22:19:53
題外話
在週六的遊戲王直播中
有提到一張DL的新RD卡,很快就會登入DL
而且這張也同時是作為DL的形象卡
https://i.meee.com.tw/QgY9Yvx.jpg 次元連結者 主角級身板
為甚麼會說是形象卡呢
https://i.meee.com.tw/YSnrJUI.jpg
因為從設定當中,背後就是DL的傳送門,手裡的武器是打決鬥者需要的key
https://i.meee.com.tw/gH1bVwm.png 這是DL遊戲畫面,就是那個傳送門
所以你遊戲其實一直都有個妹子在畫面上(X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5-12-22 22:23:00
所以玩家一直都在與妹子連結並進入體內?
作者: easyfish (easyfish)   2025-12-22 22:24:00
原來這張是DL擬人化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5-12-22 22:26:00
八星+通怪+電子界族+龍之精神
作者: efffect (古瓦爾哈啦)   2025-12-22 22:35:00
只有出RD版沒出OCG版是要等十週年才出嗎
作者: chen012061 (Douglas)   2025-12-22 23:37:00
還有這樣的喔,哈哈哈
作者: Cuchulainn   2025-12-23 01:19:00
至少D的妹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