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剛剛滑推特看到
有人很好奇為何明明一堆日本人公演被封殺
結果初音還能開陣仗這麼大
巨型的LED的效果直接將整個演唱會歷史翻新
https://i.imgur.com/SufmIaK.jpeg
https://i.imgur.com/1bk4wkZ.jpeg
https://i.imgur.com/Z5Ol0aV.jpeg
於是就有人寫信去問中國官方為何初音可以
https://x.com/i/status/2003083388526436517
得到了以下回覆:
「因為申請過來的樂手全部都是中國人,
所以這場不被官方視為日本人公演。」
https://i.imgur.com/s55hptd.jpeg
哇靠我真的被這個回應逗笑了XDD
明年初音繼續辦有穩嗎?
有沒有西洽?
作者:
Y1999 (秋雨)
2025-12-22 21:44:00確實,初音只是軟體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5-12-22 21:45:00初音是支那賤畜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5-12-22 21:45:00樓下喇叭
作者: BBguy (天上天下肥宅抖動拳) 2025-12-22 21:46:00
軟體就沒有國籍問題了嗎?
作者:
comp2468 (ilikemiku)
2025-12-22 21:48:00沒錯啊 你就說初音有沒有日本國籍吧? 台上就沒日本人阿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5-12-22 21:49:00共匪初音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5-12-22 21:49:00可是初音的聲源是日本人啊,我看是上面的不懂以為是真軟體合成的吧笑死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5-12-22 21:49:00意外的合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5-12-22 21:51:00原來這樣也可以啊 wwwwww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5-12-22 21:51:00初音不是自然人
作者:
guogu 2025-12-22 21:52:00軟體只是軟體啊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5-12-22 21:52:00只是軟體
作者:
Hyouri (表裏)
2025-12-22 21:52:00笑死 竟然找到了這種拗法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5-12-22 21:53:00初音只是日本運來的樂器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5-12-22 21:54:00喇叭森七七
作者:
Hyouri (表裏)
2025-12-22 21:54:00說實在挺可憐的 真的
作者:
diabolica (æ‰“å›žå¤§å¸«å†æ”¹ID)
2025-12-22 21:54:00畢竟是軟體VT皮魂分離 也要safe了
作者:
WLR (WLR™)
2025-12-22 21:56:00屬人主義,初音不是人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5-12-22 21:57:00舞台上也沒人能趕下來所以算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5-12-22 21:58:00舞台上全部是中國人,連操作機器的可能也是中國人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5-12-22 21:58:00都是中國人不用禁 初音被統一了
作者:
spfy (spfy)
2025-12-22 21:58:00異常合理
作者:
werul (好閒..)
2025-12-22 22:00:00初音不是人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5-12-22 22:02:00這算不算公開嗆初音只是個軟體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5-12-22 22:02:00你有辦法就衝上台把主唱架下台阿
作者: streakray (條紋衣boy) 2025-12-22 22:06:00
舞台好讚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5-12-22 22:07:00第一手電源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5-12-22 22:08:00
一樓記得拒聽
作者: moon1000 (水君) 2025-12-22 22:11:00
是說V軟體確實是規類在樂器*歸 樂器行線上有賣
作者: sawalee0811 2025-12-22 22:14:00
就說了初音只是軟體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5-12-22 22:18:00軟體不分國界啊 如果演奏的都是中國人就更沒有問題吧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5-12-22 22:21:00可是唱出來的歌是日文歌欸 聽日文歌難道就不是精日嗎
作者:
xxxu (富邦張小弟)
2025-12-22 22:26:00畢竟只是軟體
確實 工具是無罪的你難道連yamaha suzuki這些樂器都禁用嗎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5-12-22 22:32:00
因為只是軟體 沒有日本人
作者: john2355 (Air) 2025-12-22 22:33:00
又沒有日本人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5-12-22 22:39:00因為初音是個軟體
作者:
egain (天國直達車)
2025-12-22 22:52:00人治社會是這樣的 無規則可循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5-12-22 23:07:00對……對嗎? 對的對的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5-12-22 23:20:00喇叭你也太快了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5-12-22 23:56:00這是主辦唬爛上面的不懂吧笑死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5-12-23 00:07:00一樓太快了吧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5-12-23 01:03:00只有日本軟體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5-12-23 01:17:00樂手都是中國人,也沒有人唱日語歌,沒毛病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5-12-23 03:03:00官方認證的只是軟體
作者:
tw15 (巴拉巴拉)
2025-12-23 03:18:00車欠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5-12-23 07:29:00因為初音是個軟體
作者:
afking (掛網中)
2025-12-23 07:33:00下次搞AI生成演出
作者:
xyxhy (NH5)
2025-12-23 07:40:00初音只是個軟體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5-12-23 08:24:00確實,台上沒有半個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