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希Line頭像
http://i.imgur.com/LXx00Ji.jpg
海鈴投餵立希用的飲料,上面有熊貓
http://i.imgur.com/NpfJ8uc.jpg
立希抽到熊貓觀賞券結果沒人陪她去,最後跟貓貓去,但是貓貓只想吃抹茶帕菲
https://youtu.be/g2WCWdlvCio?si=GERhhqCisWGF4i7i
https://youtu.be/oU4A2YGybIQ?si=ofoOHwwf0JxRhKk3
還影響到海鈴也買了熊貓貼圖
https://i.imgur.com/WCGMYmF.jpeg
明年2月以後立希就看不到熊貓了,怎麼辦才好?
立希為什麼喜歡熊貓?討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