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urusai.cc/RhL1S.jpg
準確來說黑騎的其他KMF也是這種駕駛方式
整個人要往前傾 就像騎重機那樣
為什麼不弄個正常座椅就好?
作者:
chyou2003 (Smelly Cat ^^)
2024-11-22 09:21:00勸你別多管閒事喔
作者:
wihe (路過的上班族)
2025-11-22 09:22:00我勸你
作者: polarbearrrr 2025-11-22 09:22:00
我勸你
作者: pinkden (丹爺) 2025-11-22 09:23:00
勸你不要
作者: lslayer 2025-11-22 09:24:00
我勸你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5-11-22 09:25:00我勸你
作者:
YLTYY (winter)
2025-11-22 09:28:00Doggle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5-11-22 09:33:00你一定不是理工科的吧 這設計到後來國家隊沿用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5-11-22 09:34:00你知道多少觀眾是為了看卡蓮嗎?我勸你(Ty
作者:
hcl00 (人品)
2025-11-22 09:34:00我勸你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5-11-22 09:34:00我勸你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5-11-22 09:41:00DITF還在後面放個男的哩
作者:
shuten ( [////>)
2025-11-22 09:49:00閃電霹靂車也有趴著開的,然後被蘭德爾靠北這樣不能喝紅茶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5-11-22 09:58:00問那個印度女,這是她的嗜好
作者: marinetauren 2025-11-22 10:05:00
我勸你
作者:
Ttei (T太)
2025-11-22 10:16:00操作起來不會很反直覺嗎
作者: charles03292 2025-11-22 10:18:00
久坐不健康
作者:
VANDAS (逢甲修杰楷)
2025-11-22 10:26:00DITF的直接雙修還喬好姿勢了
作者:
qscgg (QSC)
2025-11-22 10:45:00這個姿勢的確很怪...能對抗g力嗎...應該是頭在後比較好
作者:
as981134 (xa981134)
2025-11-22 10:55:00這超神奇的,本來以為是拉克夏塔開發的習慣,可是蜃氣樓又是不列顛那種坐著的
作者: Biyarace (紳士) 2025-11-22 11:26:00
我用這動圖桌布很久了,我勸你是不要..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5-11-22 11:29:00劇中好像有解釋過但是忘了,月下跟曉也有前傾但沒這麼誇張,蜃氣樓不是這種設計是因為要打code吧,趴姿要怎麼搞複雜計算
作者:
shlee (冷)
2025-11-22 12:07:00蜃氣樓當初是拿高文去改的 加上是魯路修專用機 要邊看環境數據邊打字輸入參數 所以就沿用駕駛座設計了吧
作者:
KiSeigi (Kuroda.K.Masamura)
2025-11-22 12:21:00重機跟跑車的差別?(誤)
作者: ToTo0305 (bdcc) 2025-11-22 13:13:00
我勸你別多管閒事,卡蓮本來就是用來賣肉的魅宅角,不要讓她喪失這角色的唯一意義
作者:
Qorqios (詩人Q)
2025-11-22 13:47:00我勸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11-22 15:33:00我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