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bich (醜狗)
2025-11-01 09:29:59https://x.com/sv_labo/status/1984219960969957582?t=bOgH503RenpEsQZqwHjXrA&s=19
http://i.imgur.com/z2ma1Zo.jpg
之前看有些地方會貼這位的統計資料所以應該有一定的可信度吧
照原餅圖來看的話巫皇老一老二,復仇第三,夜魔老樣子當老四
沒有意外的話最近應該就會有各職業Beyond
分布數據了,今天滑推特已經看到有人分享上逼癢的截圖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5-11-01 09:45:00妖更慘
作者:
ggbi4zzz (腥鮑氣流讚)
2025-11-01 09:46:00妖這版蟲都不能玩,老頭還不如夢的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5-11-01 09:59:00龍族衝分快被看破手腳了 CY真的不要再堅持3費啟示了真的很爛 一切的問題都是3費啟示
我也覺得妖精的問題在破魔蟲是3費 強力要求改回2費
作者:
RbJ (Novel)
2025-11-01 10:46:00現環境甲蟲比上一彈舒服很多,你願意一套牌打4彈的話現在用甲蟲爬分會舒服不少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5-11-01 10:59:00皇巫又王朝了。我怎麼說又
作者: lowuushuuuu 2025-11-01 11:14:00
感覺妖跟上版的蛋蛋一樣大哥在下一個包
作者:
RbJ (Novel)
2025-11-01 11:14:00進化妖就沒斬殺,不然支點牌很多
作者: lowuushuuuu 2025-11-01 11:15:00
本家奧義收益只有奶弓真的牢底坐穿模式夜跟守護教倒是玩的蠻開心,模式把2費法術跟叮噹踢掉節奏變超好,守護則是穩定逮捕兩套主流,多了維拉還可以稍微low 一下,被蛋蛋當白癡打就是了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5-11-01 11:22:00進化妖真的奧義刷的非快然後不怎贏直接改回不弒軸可能還比較靠普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5-11-01 11:36:00就某些人的邏輯一個甲蟲打四期 甲蟲imba
這版蟲還真的不爛 因為大家都想玩新牌 新牌只怕守護教相信不久之後財寶皇就回來教大家做人了奶弓做成解奧真的是爛得可以 不知道怎麼想的可能看妖精很好刷奧義做爛一點,結果爛到不堪用,笑死
第四彈了龍還是沒辦法跳起來拿T1 我看這債還要還很久
擅長撕咬對面的職業跟擅長補血的職業在比賽然後擅長空過職業正常發揮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5-11-01 12:17:00
現在就是財寶強吧 中速加新牌的對面都鋪的比皇家誇張很難打
作者:
White77 (白色月月)
2025-11-01 12:29:00現在龍就只能看七費下786對面解不解的掉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5-11-01 15:01:00每次出新彈都會說龍要起飛 然後就繼續蹲
龍族就一堆沒進化或沒答條件裸拍 就是虧體質的垃圾然後進化效果比人家裸拍入場曲還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