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絲之歌的尾王真好玩啊(有雷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5-09-12 18:32:32
鑒於可能有人還沒打到
我姑且還是








失心蕾絲 真帥真好玩啊
卡了一個小時打過那瞬間真的是有爽到
出招又快又狠 第二階段開始的範圍還大
有些招其實挺白給的 但跟輻光一樣
招式雖然白給 但招式RNG如果剛好出在身邊 大概就得硬吃傷害了
像是地板噴油跟她的瞬移如果剛好都在身邊 那一瞬間會猶豫之類的
但整體還是隻非常好玩的BOSS 打過超級爽的
這隻跟歌后、舞者並列我絲之歌最喜歡的有趣BOSS
推薦用漫遊者打 真的打不過用建築師逃課也沒問題
這隻難度是真的設計挺好的 外型也是 我喜歡
然後最糞的
我投偉大的格洛跟獸蠅一票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5-09-12 18:34:00
這隻我覺得很無聊難度集中在背景跟招式糊成一坨==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5-09-12 18:35:00
獸蠅和洛格真的是最爛王另一個是5樓,我打完尾王還打不過5樓
作者: SoulFaith (不良小涼)   2025-09-12 18:41:00
她的格擋真的煩 每次想多劈一下都要擔心是正面反還是空中反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5-09-12 19:07:00
背景黑 敵人也黑 一坨黑
作者: Esirec (Esicharyrecbdis)   2025-09-12 19:11:00
她格擋不砍她反而難懲罰 後搖很短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5-09-12 19:49:00
戰鬥音樂超讚 主旋律一出來起雞皮疙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