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絲之歌的尾王真好玩啊(有雷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5-09-12 18:32:32
鑒於可能有人還沒打到
我姑且還是
先
防
一
下
雷
好
了
哇
失心蕾絲 真帥真好玩啊
卡了一個小時打過那瞬間真的是有爽到
出招又快又狠 第二階段開始的範圍還大
有些招其實挺白給的 但跟輻光一樣
招式雖然白給 但招式RNG如果剛好出在身邊 大概就得硬吃傷害了
像是地板噴油跟她的瞬移如果剛好都在身邊 那一瞬間會猶豫之類的
但整體還是隻非常好玩的BOSS 打過超級爽的
這隻跟歌后、舞者並列我絲之歌最喜歡的有趣BOSS
推薦用漫遊者打 真的打不過用建築師逃課也沒問題
這隻難度是真的設計挺好的 外型也是 我喜歡
然後最糞的
我投偉大的格洛跟獸蠅一票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5-09-12 18:34:00
這隻我覺得很無聊難度集中在背景跟招式糊成一坨==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5-09-12 18:35:00
獸蠅和洛格真的是最爛王另一個是5樓,我打完尾王還打不過5樓
作者:
SoulFaith
(不良小涼)
2025-09-12 18:41:00
她的格擋真的煩 每次想多劈一下都要擔心是正面反還是空中反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5-09-12 19:07:00
背景黑 敵人也黑 一坨黑
作者:
Esirec
(Esicharyrecbdis)
2025-09-12 19:11:00
她格擋不砍她反而難懲罰 後搖很短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5-09-12 19:49:00
戰鬥音樂超讚 主旋律一出來起雞皮疙瘩
繼續閱讀
[問題] 巴哈的擅跑殿總篇下架了?
Xenogeous
[活俠] 葉妹算是雌小鬼吧?
felixr0123
[空軌重製]最終PV裡艾絲蒂爾哭了……
PealRay
[閒聊] 笨蛋,測驗,召喚獸 再放送決定 10月1日
w790818
[閒聊] 板友 幫幫壞壞 30ms直播
black80731
[閒聊] 女人的嫉妒
eva05s
[閒聊] ルリruri cosplay 很大的比基尼初音未來
outsmart33
[暗夜] 那個….更新幾隻了
juicelover
[蔚藍] 瑪麗:嗯?老師剛剛說什麼願意做?
dahos
[情報] 台漫BL成文化顯學 授權金破百萬
GTES
【VR】AIグラドルVR ~AIの最強顔面なあの子とリアルSEX~
【VR】VR NO.1 STYLE 榊原萌 解禁 王道にして至高 こんなに可愛くて、驚くほどエロい逸材美少女
最高美女による最高ベロキス 脳ミソとろけ肉棒ギン勃つ唾液みどろ150接吻性交12時間スペシャル
彩花のフェラチオ顔射 河北彩花
Z-MEN 福袋入荷しました!! 15タイトルまるごとパンストPART2 45人 36時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