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Line買一堆日文貼圖結果沒地方用多悲哀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5-07-26 23:20:43
我,身為一位狗廚、雞豚,Line上面狗跟雞的貼圖肯定是買好買滿的。
https://i.meee.com.tw/lH7055a.jpg
https://i.meee.com.tw/3MkFy0h.jpg
https://i.meee.com.tw/RxDxEHt.jpg
但是悲哀的是身邊懂雞狗梗的朋友看不懂日文,看的懂日文的朋友不懂雞狗梗,就變成常常
傳貼圖給懂梗的因為不懂文字被誤會意思
舉例來說:
https://i.meee.com.tw/pzPfNsc.jpg
這個道謝的貼圖被誤會過是在表達「感謝您讓我佔用寶貴的時間」
到最後只能買來收藏用,或是只用幾個沒文字的貼圖,而且還不能用在工作群組上,因為我
是隱宅不想暴露身份。
還有之前跟Jo廚朋友買JOJO貼圖也是一樣
https://i.meee.com.tw/0mzsf3V.jpg
到最後幾乎只用來互丟オラオラ跟ゴゴゴ而已。
所以買一堆日文貼圖用不到是不是挺悲哀的?還是悲哀其實的是朋友太少沒地方用?
作者:
w23077496
(韓森柏伊)
2025-07-26 23:21:00
買了也沒機會用+1 所以不會買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5-07-26 23:22:00
誰管你日文 懂梗的看到場面就自動翻譯意思了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5-07-26 23:22:00
買了奇怪的幼女貼圖用不到 滿口罵人雜魚那種
作者:
Hsuaaaanlala
(玹喔喔喔喔喔喔喔)
2025-07-26 23:22:00
這不是就跟周邊一樣嗎 有用賺到沒用收藏啊
作者:
sinalpha
(沒大腦)
2025-07-26 23:22:00
人均N1,很多人懂der
作者:
eva05s
(◎)
2025-07-26 23:23:00
我記得西恰有開過幾個群,混進去丟個爽
作者:
onepiece2041
(我的老婆叫姉崎寧寧!!)
2025-07-26 23:23:00
我工作都用四葉妹妹跟咖波寶可夢貼圖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5-07-26 23:23:00
臉的問題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5-07-26 23:24:00
哪會沒地方 隨便加個宅群就好
作者:
onepiece2041
(我的老婆叫姉崎寧寧!!)
2025-07-26 23:24:00
間諜++9也算安全牌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5-07-26 23:24:00
講真的這哪裡能用啊
https://i.meee.com.tw/mhe1WaW.jpeg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5-07-26 23:25:00
跟上司傳工作報告時可以用.....?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5-07-26 23:26:00
好 等哪天我要離職一定群發給同事
作者:
guogu
2025-07-26 23:26:00
買沒字的 比如說doro
作者:
g36maid
(過膝襪學姐)
2025-07-26 23:27:00
我用 telegram ,貼圖為什麼要花錢?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5-07-26 23:28:00
沒字的其實很吃情境,不然常常別人不知道你丟這貼圖是在表達三小,就像我買少前動作表情包一樣
作者:
firewater899
(打尻機)
2025-07-26 23:31:00
丟春日影就好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5-07-26 23:32:00
首先你要混入一個邊緣人群組 發癲不會踢你的那種
作者:
kingo2327
(NakedGenius)
2025-07-26 23:33:00
不如梗圖
作者: syuan0808
2025-07-26 23:34:00
很難用,工作有關不會用,傳妹子用可愛的,傳朋友用更幹的,所以不會想買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5-07-26 23:35:00
懂雞狗梗的圖 你給他看圖他就知道台詞是啥ㄌ
作者:
BOARAY
(RAY)
2025-07-26 23:35:00
之前一律用咖波 不過重心都用DC後就後悔買LINE貼圖幹嘛
作者: asdf70044 (A7)
2025-07-26 23:35:00
是的 難用
作者:
AJwan
(阿全)
2025-07-26 23:36:00
discord環境更好 找同好也更好找
作者: asdf70044 (A7)
2025-07-26 23:36:00
但總會想買==
作者:
konnoyuuki
(絕劍有紀)
2025-07-26 23:37:00
你可以用那幾張沒文字的
作者:
PSP156
(龍潭彭于晏)
2025-07-26 23:38: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我現在都改用GIF
作者:
reccalin
(DJ)
2025-07-26 23:40:00
有日文字的都很難用 可愛或搞笑才是王道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5-07-26 23:42:00
我也這樣 還是我們來互刷貼圖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5-07-26 23:45:00
不好吧,我怕生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5-07-26 23:47:00
純圖片還比較好用
作者:
ken1000
(GGininder)
2025-07-26 23:48:00
我是朋友本來就少,啊那些朋友也都是有興趣但不會真的花時間學習日文,不然有一堆很讚讚的貼圖我都想買QQ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5-07-26 23:50:00
都是字的基本都是收藏 但還是滿多可以通用的像是了解 OK之類的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5-07-26 23:54:00
反正就傳啊 我都傳給歐美人他們就只看表情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ç…)
2025-07-26 23:56:00
我都用holo貼圖傳給我房東 這個月多少 ok ありがとう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5-07-26 23:56:00
我會傳給女友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ç…)
2025-07-26 23:56:00
也沒有啥溝通不良的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5-07-26 23:58:00
給房東只要每個月房租到位人家才不管你傳什麼貼圖吧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5-07-27 00:02:00
真的 我買一堆日文的 一般人根本看不懂 最後還是用沒文字的或是中文的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5-07-27 00:07:00
雙開line 自己加自己,然後傳給自己,傳的人開心,收的人看得懂而且又是自己的推,看的也開心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5-07-27 00:08:00
沒地方用代表你手遊宅群加太少了啦我們都用宅貼圖在群組對轟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5-07-27 00:30:00
日文的買來收藏多偶爾刷給懂的看
作者: RDcat (Giro)
2025-07-27 00:34:00
貼圖不含字的最好用,用法定義也不會這麼死
作者:
david22649
(>_<)
2025-07-27 00:37:00
之前買伊藤潤二的 後來覺得人物表情太誇張找不太到用的情境...XDrz
作者: CCCream
2025-07-27 00:40:00
魯路修貼圖超難用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買來收藏的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5-07-27 01:17:00
收藏用也爽,同好互傳也是有的
作者:
alligator176
(all)
2025-07-27 01:20:00
賽博週邊,自己爽就好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5-07-27 01:39:00
那個 你要不要仔細看看你自己在講什麼? 一個不想被別人發現自己是宅的人 買了宅貼圖 然後抱怨沒有地方可以用?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5-07-27 01:46:00
不是中文的有字貼圖真的是買來生灰塵的doro的無字真的不錯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5-07-27 01:51:00
我不想讓我現在公司的同事知道我很宅,不代表我沒有認識宅朋友啊
作者:
abysszzz
(愛睏~~~)
2025-07-27 01:55:00
呃不是,那張的確是「感謝您讓我佔用寶貴的時間」啊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5-07-27 01:55:00
不想被公司的人知道,那就丟給宅友吧
作者:
abysszzz
(愛睏~~~)
2025-07-27 01:57:00
我是覺得就買買跨國流行有中文化的比如說吉伊卡哇不然你也可以試試寫信去給IP持有者請他們出中文版,有心想推廣業務的公司應該可能會做,LINE貼圖改個文字成本不高
作者:
tryit0902
(貓空都是貓)
2025-07-27 01:59:00
不少朋友會日文 還是蠻常用的台灣不是人均N2
作者:
king8277
(大顆芋圓)
2025-07-27 02:05:00
這就是行銷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5-07-27 02:08:00
剛剛查了一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與「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好像真的不一樣,這我的錯
https://i.meee.com.tw/Xrfs2ze.jpg
但也遇過這張被誤會成「可以吃了嗎?」只是因為有漢字所以狀況不多才沒舉例
作者: budaixi (wei)
2025-07-27 02:42:00
https://i.imgur.com/hWasGiC.jpeg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5-07-27 02:48:00
除非有ACG團友 不然日文貼圖基本無用
作者:
rgbff
( ̄▽ ̄)
2025-07-27 02:55:00
所以我只買大家看得懂的,後來有出可以自己打字的也不錯
作者:
rickey1270
(我大奈亞子毫無死角!!)
2025-07-27 03:32:00
賴這個爛軟體
作者:
WashiJoe
(Washi)
2025-07-27 09:02:00
只要你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 我這邊有一個同事都會在工作群組發這些 超猛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5-07-27 09:13:00
喵夢:感謝你的支持喔.jpg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5-07-27 10:58:00
可惜木棉花沒辦法翻譯
繼續閱讀
Fw: [絕區] 到底是那裡有違和感呢??
songgood
[鳴潮] 弗洛洛大世界也太強了吧
Armour13
[鳴潮] 庫洛看這次反應好下次會不會刀菲比
sakurammsrx
[問題] 絕區女角是不是真的蠻香的
attacksoil
[閒聊] 今天是大失敗的日子嗎?
htps0763
[間諜] 向妻子詢問口味喜好的佛傑先生
eva05s
[閒聊] 難過崩潰去廁所哭的傳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ll6a
[素晴] 惠惠 金色比基尼
f222051618
[閒聊] 重返未來:1999×刺客教條 全球同步連動
AlSaidak
[閒聊] 大奶子 大...
knight45683
【VR】これぞ8K!顔面特化アングルVR ~びしょ濡れで部屋に来た「美尻な後輩」と濡れ髪SEX~ 宮城りえ
痴●の指マンがストライクすぎて…声も出せず糸引くほど愛液が溢れ出し堕とされた私 三崎なな
世話焼き女上司とまさかの出張先旅館で相部屋に… 朝までチ●ポの世話までしてくれる献身的10発射精性交 小宵こなん
S1麻美ゆま 48時間 ~メモリアル永久保存版BOX~
【福袋】ちっちゃくて可愛い炉利美少女 総勢17名 2258分【配信限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