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urusai.cc/5TwlD.jpeg
逛煤爐看到我當初沒搶到MB天帝鋼彈
少數我很想要的MB 但超級難搶
現在價格還漲了至少三倍
外觀和壓迫感最好的魔王機
https://i.urusai.cc/kpEMA.jpeg
結果它的後繼機傳說鋼彈看了就很無感
本來天帝那張邪氣臉被換成普通鋼彈臉
背後的龜殼也變醜了
然後駕駛還是個邊緣又小丑的雷
果然還是克魯澤和天帝帥多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5-07-13 21:40:00圓盤有夠醜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5-07-13 21:41:00天帝帥多了 傳說背包超醜
可是那個圓盤在地球上龍騎兵丟不出去的時候 還可以讓龍騎兵轉向當固定砲台用 像SF的龍騎兵直接變成累贅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5-07-13 21:42:004 傳說那個大龜殼真的醜
龜殼都買不太下去 看起來很笨重 MB再生1.5比較帥連我新人朋友只看過水星沒看過00 都覺得俐落有型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5-07-13 21:44:00都是龜男機不用分那麼細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5-07-13 21:46:00龜殼機都很醜
作者: YOLULIN1985 2025-07-13 21:46:00
MB天帝我最後在媒爐買到的,價錢只比台PB的多一些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5-07-13 21:47:00我臉盲,不能說很像只能說一模一樣
作者:
ackes 2025-07-13 21:48:00太雜了 沒有簡單的美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5-07-13 21:49:00
你那是很久以前買的嗎 煤爐現在去看都只剩盤子價了
作者:
zm0243 (北門遊兔)
2025-07-13 21:52:00MR傳說已經修很漂亮了,原版的下半身根本就是薩克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5-07-13 21:58:00
MB天帝價格很誇張 感覺MB肯普法都沒這隻貴
傳說爛死了 龍騎兵向前轉還會卡到自己肩甲 超蠢機設
作者: YOLULIN1985 2025-07-13 22:01:00
MB龜殼有設計成他面具那造型
作者: Informatik 2025-07-13 22:04:00
seed的機體都比sd的後繼機好看啊
傳說外表瘦身 然後龍騎兵看起來弱多了 天帝有幾個砲是可以散射的
作者:
REDF (RED)
2025-07-13 22:06:00買不起MG的話也很推買MG
4 天帝鋼彈初登場的龍騎兵齊射的霸氣感傳說完全不行
使用者也有差 雷都在圓盤上齊射 沒有克魯澤那種四面八方的魔王感
天帝帥很多 傳說0存在感 天帝配克魯澤嘴爆煌的經典場面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5-07-13 22:23:00
就算都是龜殼 完整殼比分兩半的殼好看多了
作者: zeal63966 2025-07-13 22:26:00
外觀最好應該是沙薩比吧,經典永流傳傳說原本要給阿斯蘭開的就是了雷只是替補上陣
作者:
qk2007 (你家厚德路)
2025-07-13 22:27:00作者:
NeoHideo (惡魔也會哭)
2025-07-13 22:31:00看阿斯蘭在電影裡用攻自用的那麼溜 難以想像給他開傳說會有多變態XD
作者: opass168 2025-07-13 22:36:00
心海羅盤(x
作者:
key123987 (切西瓜å‰é€²)
2025-07-13 22:45:00少了大砲跟大光劍就沒氣勢惹
作者: ZEXIS 2025-07-13 23:29:00
傳說比較缺乏機械感跟魔王氣氛
作者: aerysky 2025-07-13 23:55:00
是
作者: Fuuin (FSErureido) 2025-07-14 00:22:00
天帝感覺就是只打這一場的最終決戰兵器,當代最強試驗兵器通通給他裝上去的超強拼裝機。傳說則是研發出來就要用很久,要考慮能源續戰後勤有的沒的的制式王牌機。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5-07-14 00:39:00你說這個誰懂啊?誰都不懂!
作者: grayair (紅茶) 2025-07-14 01:13:00
傳說在種命跟雜魚沒什麼兩樣
作者:
Gravity113 (Anderson/重力/佐)
2025-07-14 02:28:00分不出來,差別不大
作者:
garoz (Garoz)
2025-07-14 03:09:00天帝現在蹲社團二手拆擺的有機會1萬3啦,然後再配個雪曜自由
作者:
std92050 (不想去上學)
2025-07-14 03:19:00照片mr比mb不公平啊
作者: Navi792135 2025-07-13 21:49:00
你那是很久以前買的嗎 煤爐現在去看都只剩盤子價了
作者: Navi792135 2025-07-13 21:58:00
MB天帝價格很誇張 感覺MB肯普法都沒這隻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