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yjvjO8B.jpeg
https://i.imgur.com/wWy2WPG.jpeg
像奇幻自衛隊 最近看 一堆彈幕都在吐槽軍隊中無正妹
但我當初當兵時是有遇過滿正的
不過是政戰的POA
隔壁營的來一個超正的剛從軍官學校畢業的POA
那時候在澎湖剛好颱風來 大家要去幫忙清理災後復原
好幾個營集合在一起
就看到那個正妹POA跟在隔壁營長旁邊
也不用出去幫忙清理
那時候我和我們同一排也是剛畢業的菜排問說
為啥那個正妹POA不用一起來
我們菜排只說 待遇不同啦你在供三小
所以大家當兵時有遇過正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