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回頭看鏈鋸人動畫版評價有好轉嗎?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5-07-04 22:47:23
12首ED不知道在幹嗎
不如就從頭到尾就Chainsaw Blood
https://youtu.be/FL1QjjkZVm4
Chainsaw Blood是唯一適合的一首也是我唯一記得的一首
我Aimer粉連Aimer唱的那首ED叫什麼我都想不起來
更別說旋律是什麼了
我只記得姬野上一話就掛了ED就消費完了
結果Aimer這一話ED還是在消費姬野
作者:
DEGON
(你先聽我講一句就好)
2025-07-04 23:58:00
12首真的雷聲大雨點小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5-07-05 01:00:00
可是其實滿多首都蠻好聽的欸但的確沒必要12首就是了 有點搞噱頭搞過頭的感覺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5-07-05 07:42:00
12首基本歌都不錯 但OPED 這種本來就是要重複播放來洗腦得
作者:
StrikeBee
(JKユニット)
2025-07-05 08:10:00
除非是跟當集劇情有高度連動的特殊ED 才會有比較深的印象 塞這麼多首反而沒有一種代表性的感覺 風格又很雜
作者:
lifehunter
(壟天)
2025-07-05 09:11:00
就浪費錢作根本沒必要的事
繼續閱讀
Re: [閒聊] 老派傲嬌的末路
curance
[倒了] NS2底座跟線材確定支援4K 120 VRR
carotyao
Re: [閒聊] 回頭看鏈鋸人動畫版評價有好轉嗎?
maybeyeah
[絕區] 小雷音寺是不是式微了
himthin01
[討論] 夏亞真的是蠻經典的人物。
rdadi
Re: [閒聊] WOW資料片大災變當時是甚麼情況
Muilie
Re: [閒聊] 今天開服的RO:樂園大斷線中 最粗的感動
asukaseen
[閒聊] 女學生掀裙子對鏡子自拍
c22501656
[情報] 藥屋少女的獨語 續篇製作決定
Cazu448
[討論] 章魚嗶的原罪漫畫劇情討論
lily5566
関西弁と笑顔がめっちゃキュートなOLさん 誰からも好かれる職場のアイドルを絶倫チ●ポ漬け 白目、ヨダレ垂れ流して泣きながらアクメ堕ち!
完ナマSTYLE@J系シンママ候補生05 辛いの大好きでおじさんとラブハメ中出ししちゃうHカップ爆乳娘なヤリマン りむ 弓乃りむ
本物小学校の先生にガチ依頼!いじめられっ子童貞君にリアル性教育してもらえませんか?先生のディープキス・授乳手コキ・ま●こくぱぁ鑑賞で包茎ち●ぽがズル剥け勃起!「自然現象だよ」と優しく受けとめてくれる担任と禁断の筆おろしSEXまで!
激イキ140回!痙攣5500回!イキ潮2200cc!芸能人 七ツ森りり エロス覚醒はじめての大・痙・攣スペシャル
架乃ゆらが世界一優しく金玉カラッカラになるまで何発も射精させてくれる秘密の寛大メンズエス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