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wataame_133/status/1939247877894922443
http://i.imgur.com/eKyd9yf.jpg
「布....布....」
「呵呵呵 似乎在夢中在戰鬥的樣子呢,而且看樣子似乎是贏了呢」
「欸欸!?因為在夢中升等所以要進化了嗎!?」
「不妙了 明明之前聽你說想要進化成雷伊布的呢!」
「總之先B取消進化吧」(壓鼻子
[這之後好好地感謝了]
在夢中升等進化 是夢世界膩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5-06-30 17:18:002樓是年紀多大,連金銀版都沒玩過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5-06-30 17:19:00
看起來沒特別場地 所以升級進化就太陽 月 仙子?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5-06-30 17:20:00睡夢中進化高機率是夜晚會一樣進化成月亮伊布吧!
作者: bioniclezx (斷罪者青炎) 2025-06-30 17:23:00
B怎麼回事鼻子呢,應該是……
作者:
MLSHBen (酷喔)
2025-06-30 17:25:00夢世界還有機會回歸嗎? 還是等現在的sleep成熟後來當這個世代的夢世界?
作者: TENZO (十ZO) 2025-06-30 17:31:00
動畫也有演親密度進化啊
Sleep未來應該跟go一樣只能單方向上傳到Home吧?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5-06-30 18:14:00B回去就好了啦
作者:
j022015 ( ˊ ﹀ˋ)
2025-06-30 19:30:00我覺得有人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