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efenser (☆機械å¼å¤©ç§¤â˜†)
2025-05-25 23:53:17說到ZZ,我永遠記得新吉翁這一位惡之女幹部,伊莉亞帕佐姆(イリア・パゾム)
https://upload.cc/i1/2025/05/25/nlmwcW.png
https://i.meee.com.tw/OVnUJdH.jpg
粉紅黑肉迷你裙性感大姊姊,你這不是很懂嘛。
原本是哈曼安排在馬修馬身邊的副官兼間諜,論實力也算是頂級新人類駕駛,
跟開ZZ的傑特打有來有往,最神奇的是新吉翁之亂結束後她並沒有陣亡,
看資料甚至還在逆夏時當夏亞的手下,統領一支新人類部隊的艦長。
新吉翁有一堆複製人蘿莉與性感大姊姊為什麼還會輸?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5-05-25 23:54:00原本勢力就小了還自己人打自己人阿
作者:
defenser (☆機械å¼å¤©ç§¤â˜†)
2025-05-25 23:59:00最後新吉翁變成蘿莉派與御姊派內戰(X)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5-05-26 00:09:00ZZ聯邦超弱 本來形勢大好結果葛雷米突然搞事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5-05-26 00:12:00不是聯邦超弱 是聯邦內部鷹派才剛大敗態度莫名變成超軟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5-05-26 00:18:00確定是ZZ才有嗎 ZZ送SIDE3那段 逆夏直接複製類似的狀況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5-05-26 00:20:00就是聯邦上層一整個怪怪的 所以夏亞才受不了吧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5-05-26 00:24:00給SIDE3不是新吉翁要退兵嗎?對地球聯邦來說給妳燙手山芋換打進來的新吉翁離開地球很划算阿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5-05-26 00:30:00那就是傑特跟布來德看不下去的原因 這種妥協手段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5-05-26 00:30:00聯邦當時算指揮體系整個癱瘓了吧,幽谷跟迪坦斯兩邊的指揮系統在克利普斯都打光了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5-05-26 00:31:00要不是新吉翁最後是內戰 怎麼可能只威脅這一次
作者: Nanase525777 2025-05-26 00:31:00
說到她,Double Fake和moon鋼彈她都有出來,但兩邊陣營不一樣,結果年表上兩部都有,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圓要圓應該蠻簡單的,學弗朗托和哈曼妹那樣搞個灌記憶就能解決的事
作者:
defenser (☆機械å¼å¤©ç§¤â˜†)
2025-05-26 00:34:00目前說法好像就雙面間諜aka牆頭草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5-05-26 00:36:00不過後面聯邦撿尾刀,不知道指揮官是誰w? 算強嗎(?)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5-05-26 01:13:00
伊莉雅在月鋼也有登場 她開的薩克四超帥==
作者: aerysky 2025-05-26 01:17:00
這位超讚
作者: bioniclezx (斷罪者青炎) 2025-05-26 01:20:00
那逆夏之後呢
作者:
r98192 (雅特)
2025-05-26 01:27:00靠 上面那個12歲是怎麼樣?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5-05-26 03:58:00聯邦當時就等同所有頂級戰力的部隊抱在一起死光了啊,剩下的就是分裂且沒統合的各個成員國然後部隊各自戰鬥力很差因為之前聯邦主要資源變成宇宙塵埃了,迪坦斯在格里普斯戰役最後是幾乎被幽谷全殲,但幽谷也幾乎快死光了,阿克西斯是實力保存最好的派系直接就控制了當時的局勢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5-05-26 04:34:00戰力問題可能還是其次,指揮統治層集體壞滅造成的權力真空才是第一次新吉翁戰爭時聯邦整個癱瘓的主因兩邊的指揮層在克利普斯全滅後剩下一堆不知道聽誰的部隊聯邦軍當時也找不出威望足夠的將領出來登高一呼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5-05-26 12:56:00沒有,阿姆羅開神棍力之後其他MS通通被彈走了只有一開始幾台超載的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