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雖然妊天堂的主力不是動畫
但現在寶可夢動畫越來越沒人氣就是現在進行式
如果說不要設男角 改設女角
然後動畫一堆妹仔
尤其拿鳴依當女角
http://i.imgur.com/MqSZ5Rc.jpg
奶子大
http://i.imgur.com/Wxe0sWZ.jpg
黑褲襪
http://i.imgur.com/rCj2ngj.jpg
瑟爆
http://i.imgur.com/FFSft31.jpg
這樣可不可以Make pokemon great again??!
http://i.imgur.com/UMIMNCX.jpg
我很好奇=U=b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5-05-06 10:11:00
看完會很不方便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5-05-06 10:18:00
裏番嗎
作者:
zxc8787 (摸斗哈壓庫)
2025-05-06 10:44:00會 我老婆那麼可愛
作者: BC8472 2025-05-06 10:47:00
請問您找的是:pmmex
鳴依太色了 對青少年的影響不可計量 所以就改愛麗絲了(
作者:
senglish86 (水肥大隊長)
2025-05-06 10:56:00有啊,武藏夠久了吧
作者: Mits5190 2025-05-06 10:58:00
鳴依會成為莎莉娜最大的敵人
作者:
tnpaul (狂風藍雲雪)
2025-05-06 11:11:00太實用了爆紅不好說
作者: sa7a1220 2025-05-06 11:26:00
動畫BW篇最無言的是,兩個遊戲女主都沒出現,成為第三世代之後到第七世代中唯一沒在動畫登場的本傳女主講錯了,應該是到第六世代
作者: nungniku 2025-05-06 11:34:00
太澀惹 不能放在子供向動畫裡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5-05-06 11:43:00
鬥子也可以 全PM最香 ==
可能是因為黑白1跟2的女主年紀設定有15歲,比小智大太多了
作者: link1212 2025-05-06 14:41:00
地平線的話,小青沒出現在動畫,烏栗也沒有就連派帕都只出現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