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5-05-05 19:38:38如題
然後我就被卷出一檔了
https://i.imgur.com/zHErd2Y.jpeg
人要有骨氣 要有原則
由於禮奈都不歪來找我
所以不爽練禮奈(借的也會不爽)
打死不打前排刀(だすぶだ
然後原本有大量專三後排隊伍可以打LU
但看了所有的編成 不是前排學生全員專二
就是到最後還是要靠禮奈前排刀來削血
吐了
另外這篇會發錢
發個小錢 慶祝時隔兩年檔案總力再次拿到二檔
會挑想看的話 黑名單沒有 10位50P 謝謝
作者:
f92174 (麻)
2025-05-05 19:40:00推 當初也是不想練某隻 但又不能接受掉一檔= = 結果最後退了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5-05-05 19:42:00大佬不爽練禮奈 絆50UP 傲嬌老師
作者:
asdf1944 (Arisk1944)
2025-05-05 19:43:00作者:
Rucca (Herr Chaconne ?)
2025-05-05 20:08:00推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5-05-05 20:18:00哈哈 我都打EX的啦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5-05-05 20:24:00可以 推心菜圖也有錢 不過發錢不重復心菜可愛
我也是不喜歡就不練,即使是fes也一樣,但你這是什麼傲嬌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5-05-05 20:28:00想說用50絆禮奈召喚4.0歪出來 然後歪了個寂寞(′・ω・‵)
前排刀看攻略不是難又不穩嗎不過後排我一個都沒有,直接躺ex
作者:
timofEE (新人)
2025-05-05 20:39:00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5-05-05 21:16:00我只打哈扣連Ex都不打了,交作業5分鐘,簡單!對ㄚ
作者: gifdvdoesa (Clefable) 2025-05-05 22:12:00
幫QQ 雖然是國際服但手機黨如我能不碰前排刀就不碰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5-05-05 23:21:00最近還真的退回去打HC了XD
作者: tim479974 (雷斯加雷特) 2025-05-06 00:26:00
原來這就是傲嬌嗎?不過越想要的確實越難歪到就是
作者:
Cagesong (有點大隻的呆頭鵝)
2025-05-06 02:59:00不知該同理指揮前排刀就是毛多 還是該吐槽傲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