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hobbynotoriko2/status/1918624306461888567
http://i.imgur.com/xwlCFYf.jpg
戰爭還沒有結束!
我曾在所羅門戰中活躍(聯邦的炮灰)!
但是我卻在SNS上被笑豬鼻子!
就算換了世界線還是被惡搞成這樣!
那些人什麼都不知道!
https://twitter.com/gdam429mk2/status/1918547777518223721
http://i.imgur.com/CpudZgz.jpg
https://twitter.com/gdam429mk2/status/1918584829328716036
http://i.imgur.com/xBVIdkE.jpg
https://twitter.com/gdam429mk2/status/1918609223145193863
http://i.imgur.com/dIMb4yJ.jpg
孩子不能偷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