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z2x (嘟嚕嚕)
2025-04-29 08:52:08國際服PVP待會10點過後就要換季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下防讓下面的人上來領鑽石吧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5-04-29 08:53:00
不行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5-04-29 08:55:00不能只有我感受到痛苦(x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5-04-29 08:56:00差點忘了換S8防守陣
作者: Vampire1472 2025-04-29 09:02:00
通通都在死守 ==
作者:
jelly22 (果凍水母魚)
2025-04-29 09:02:00作者: mabilife 2025-04-29 09:04:00
下防了只有一個人打我 過個晚上還在76名
作者:
vg175 (éžå…¸åž‹å»¢è¨€)
2025-04-29 09:08:00昨天下午從14名開始下防到剛剛還在55名 這區人怎麼都那麼好
作者: eightyseven (他的手可以穿過我的巴巴) 2025-04-29 09:14:00
byd 第一名整晚不下防
作者:
gigial (蕩心者)
2025-04-29 09:19:00一袋米扛幾樓!
作者: tim479974 (雷斯加雷特) 2025-04-29 09:29:00
我昨天有下防被打到330+,今天打還會吃下午的票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25-04-29 09:33:00我昨天八點拿到第一名之後放了全部1等的隊伍,結果到10點還在第一,信箱還收到PVP硬幣,整個超歡樂大家玩的很開心
作者: irving20437 2025-04-29 09:44:00
我登頂馬上下防 大家一起領獎勵囉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5-04-29 10:20:00昨天十一點登頂就換上砲姐+佐天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5-04-29 10:41:00哎呀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