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金牌得主
大家都說ENGI超常發揮
跳了四周跳的那種
12集阿司還建模準備開跳
ENGI以前是做了甚麼事讓大家開播前都說慘了呢
他就是那種傳統的角川肉奴公司啊角川低價動畫化的公司
作者:
nanachi (娜娜奇)
2025-03-18 20:33:00以期很慘
慘到你現在還要上來發問,不就代表默默無名,你就知道有多慘了吧
作者: SDFC 2025-03-18 20:53:00
這家目前只有這部好而已,這季雙開另一部二季還是差
萌獸寵物店雖然製作很窮酸節奏不太行,不過作為處女作也不算太糟糕,但之後的作品都沒進步就沒藉口了
作者: shen5678 (DASH) 2025-03-18 22:02:00
萌獸打鬥場面還不錯,不過還是看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