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 ENGI這間公司以前做了什麼事

作者: area223672 (JOJO的奇妙比喻)   2025-03-18 20:28:04
這季金牌得主
大家都說ENGI超常發揮
跳了四周跳的那種
12集阿司還建模準備開跳
ENGI以前是做了甚麼事讓大家開播前都說慘了呢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5-03-18 20:29:00
他就是那種傳統的角川肉奴公司啊角川低價動畫化的公司
作者: jerry00116 (飛羽觴而醉月)   2025-03-18 20:32:00
去查前面的作品評價不就知道了
作者: nanachi (娜娜奇)   2025-03-18 20:33:00
以期很慘
作者: jason89075 (伊布家族很讚)   2025-03-18 20:35:00
慘到你現在還要上來發問,不就代表默默無名,你就知道有多慘了吧
作者: SDFC   2025-03-18 20:53:00
這家目前只有這部好而已,這季雙開另一部二季還是差
作者: Jerrybow (芝心披薩)   2025-03-18 21:00:00
萌獸寵物店雖然製作很窮酸節奏不太行,不過作為處女作也不算太糟糕,但之後的作品都沒進步就沒藉口了
作者: jaychen99 (小弟哥)   2025-03-18 21:22:00
看看P9,以前跟這家坐一桌
作者: shen5678 (DASH)   2025-03-18 22:02:00
萌獸打鬥場面還不錯,不過還是看經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