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羅傑還有要開台嗎

作者: RuRu0421 (小美女)   2025-02-17 23:04:50

我們圖奇皇帝
北投音樂人
割耳D羅傑
昨天選完動漫歌二選一的時候說
麻吉們 我看今晚能不能早點開
早點開始選
總之就是一連串不可能發生的屁話
啊 今晚只剩一小時就跨日了
請問羅傑要開台了嗎
沒有的話我明天再問一次
作者: zxc88585 (hkekq)   2025-02-17 23:05:00
槍決了 要問幾次
作者: NankanAvenge (amuse)   2025-02-17 23:05:00
靠腰 這時間你要他開你是不打算睡了嗎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5-02-17 23:06:00
作者: gggiantguy (莫笑)   2025-02-17 23:11:00
來看U5啦 樂勝那個沒料仔
作者: AMDMARSHAL (你知道鳥為什麼會飛嗎)   2025-02-17 23:26:00
那種髒東西就該丟進焚化爐
作者: ginx03 (gin)   2025-02-17 23:43:00
羅傑已經伏法了喔 下輩子有機會開
作者: Ahhhhaaaa (果汁肥宅)   2025-02-18 00:01:00
割耳笑死
作者: ILuvCD (埃奧希地)   2025-02-18 02:14:00
不知道從死亡到投胎的時間要多久,想去醫院突擊剛出生的羅傑寶寶
作者: BlackskyXD (黑天)   2025-02-18 02:47: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