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5-02-13 23:48:25※ 引述《watanabekun (ナベP)》之銘言:
: https://imgur.com/yKlCSVS
: 邦邦生父,近期推買狗母雞卡不遺餘力甚至自稱已經五刷的木谷老ㄗ... 木谷爸爸
: 在看母雞卡第七話時不爭氣的流下了男兒淚
: https://x.com/kidanit/status/1890047475672920215
: 不過有趣的是留言區不是被感同身受的留言塞滿,而是某國狂粉的集體崩潰現場
: 這算是嗑CP嗑到頭殼壞去嗎(?)
不是 為什麼他們只靠杯愛音被蛋雕
還有人記得旁邊這隻野貓嗎???
https://i.imgur.com/I6tj8Im.png
上集被當劇情推進工具 這集用完了又被丟回去當路人
為什麼他們只替愛音抱不平 沒有人理會可愛的野貓QQ
作者:
raidcrash (RAID Crash)
2025-02-13 23:49:00因為愛音一直在出力吧 貓貓就通靈了一把而已
作者: IaKoMu 2025-02-13 23:50:00
樂奈沒出來。雙重人格還可以是鬧著玩的劇情,結果她認證真的有就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5-02-13 23:50:00這邊就唱給自己人聽自HIGH和解的 不懂有啥好靠北的 又不是LIVE直接MYGO改C團==
作者: syuan0808 2025-02-13 23:51:00
有得吃就不錯了
作者:
NagiYan (女僕丸)
2025-02-13 23:51:00愛音說野貓不在不能排練 結果兩個一起在台下看C團真的是聖光照滿整間會場
作者:
Lhmstu (lhmstu)
2025-02-13 23:52:00野貓狂吃她很爽吧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5-02-13 23:52:00愛音那個是藉口啦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5-02-13 23:52:00野貓有得吃就好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5-02-13 23:53:00底下根本沒觀眾 只有練習合體一下 真的不知道在氣什麼
作者:
Q12345Q ( )
2025-02-13 23:56:00野貓 根本有得吃 有得睡 有次睡到還睡回頭覺
作者: jio846 (jio486) 2025-02-13 23:56:00
那兩隻演奏完不都自己走出了嗎= =
作者: trtrtradam (Adam) 2025-02-14 00:07:00
角色粉不意外= = 愛音只要有出到1%的力那功勞都會是愛音的
看不懂是在靠北什麼 我愛音粉反而覺得協助C團和解要感到開心才對 還是我腦袋迴路與眾不同?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5-02-14 00:12:00推樓上
重點不是彩排,是買狗其他人的態度,最後也只有睦跟愛音說謝謝這整季幾乎都是愛音單方向的輸出,幾乎沒有回饋,前幾集就有這種趨勢了。只是這集比較明顯而已
作者:
RmaLava (rmlv)
2025-02-14 02:26:00對這集的節奏感到不滿我能理解,但為愛音感到生氣我就真的無法理解了,這就是唱給自己人聽的分手live而已,愛音借出自己的吉他讓她們和好我覺得很偉大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