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rmof22 (海綿寶哥)
2025-02-01 11:17:08我一直是個祥黑,覺得她嘴臭又中二
直到母雞卡炸團為止,我都覺得她活該
不過第五集祥子的描寫讓我覺得好像差不多
不要..再虐惹
這一次的失敗跟上一次不同的是
她選擇躲起來不再嘴臭周遭的人好像全世界欠她一樣
以一個高中生來說 真的太苦了
我細數一下這集虐的點
默默離開最挺她的初華家,回去當老爸的家政小祥,保人小祥
為了生活要忍受閒言閒語的當客服小祥
當外公接她回家的時候,用了大人的萬用句型
我早就跟妳說會這樣了吧,還不是我要幫妳善後
要知道這種句型在青少年聽來,傷害力跟按89喇叭差不多
祥子還是吞了沉默不語
再來要忍受燈寶每天的便利貼攻擊
受不了想跑還被愛音攔截
還讓她跟燈寶上車一言不發,如果是剛結束哭團時的她搞不好會嘴到她們兩個哭出來
最後,燈寶還是說出了她最不想聽到的話:來組樂團吧
搭配上中間唯一講過的一句話:我好討厭我自己
連身為祥黑的我都快看不下去.....
最後偷渡一下喵夢的部分,人設真的很成功
覺得自己演技不到家連有演出的機會都推掉
真的有把受眾當成自己的衣食父母,就算有人說她只是底層網紅
也是個努力有自尊的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