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YuGiOh_MD_INFO/status/1882645330937966735
https://i.imgur.com/s1yEz54.jpeg
開始關G了
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5-01-24 13:08:00動搖國本
作者:
vsepr55 (vsepr55)
2025-01-24 13:11:00SR強卡差不多沒了,還好我退了
作者:
alpho (Whyyyyy)
2025-01-24 13:11:00討厭的東西進去了 我烙印出來了 愉悅
啊這樣MD靈擺是不是又死了啊 沒魔里可以噁心人了還有烙印最近其實越來越多了 還放出來我是沒想到的
作者: haseyo25 2025-01-24 13:12:00
烙印一直都是親兒子不敢關太兇
作者: cir78918 (Cir) 2025-01-24 13:12:00
蟑螂啊啊
烙印親兒子啊 基本上MD從出了開始可以一直玩到現在
作者:
km850105 (赤月之雙子)
2025-01-24 13:15:00不 貼紙快死光了QAQ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5-01-24 13:17:00那G9手坑變成G8了?
作者: Hettt5655 2025-01-24 13:18:00
魔法族之里直接被關?!
作者: Destinyqq (亂來巴風特) 2025-01-24 13:18:00
魔里進去 好耶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5-01-24 13:21:00魔里3>1到底在幹嘛 不然你把紅爹關回去好了==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5-01-24 13:22:00
殺蟑螂嚕
作者: PPTmilktea (奶茶哥) 2025-01-24 13:22:00
樓上 魔里是3>0哦 糾咪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5-01-24 13:22:003>0*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5-01-24 13:23:00
可惡 魔里我超愛用的噎
作者: PPTmilktea (奶茶哥) 2025-01-24 13:23:00
烙印80%的強度都在操作者身上 而且關鍵的烙融也還是1我覺得是合理啦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5-01-24 13:24:00魔里果然還是進去了
作者:
wvookevp (ushiromiya)
2025-01-24 13:25:00關G不能忍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5-01-24 13:25:00魔里真的是讓我這幾個月抗麻將最快樂的牌
作者:
E24056823 (RAINFAULT)
2025-01-24 13:30:00龍劍士可以拆了
作者: hellowings (Hellowin) 2025-01-24 13:32:00
MDM炎王跟烙印這麼多居然躲過一張表
低情商:我靈擺不能玩魔里了,被大弱化高情商:我靈擺不會吃對面魔里,大強化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5-01-24 13:33:00炎王也快沒東西能砍了吧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5-01-24 13:35:00喔不對 沒東西能砍的是蛇眼 忘記炎王和蛇眼是兩套主題
作者:
jidrwm (jidrwm)
2025-01-24 13:39:00魔里靈擺玩了那麼久,結果被荷魯斯紅爹玩進去了,哭啊
作者: PPTmilktea (奶茶哥) 2025-01-24 13:42:00
遊戲王都這樣吧 黑科技使用率低的時候不會去動 但只要用得人開始多了就準備吃刀了 實卡的鐮刀也是這樣
實卡已經有硬拚神智的備牌了 我是覺得快了搞這種拚硬掏封鎖就沒意義嘛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5-01-24 13:50:00主任的新卡快來啊 貼紙都沒了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5-01-24 13:52:00其他牌只需要考慮貼貼紙 天盃大人要考慮的可就多了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5-01-24 14:00:00哭啊我的甜點死去沒有魔法族之里,結界象有點壓不住QQ
作者: Stat14 (統計14) 2025-01-24 14:11:00
召喚限制器這麼讚的東西,竟然被送進去了^ ^
作者:
mp2267 (風筆)
2025-01-24 14:37:00沒有魔里保護 對天盃就只是電暴+一滴解大半的場
烙印那些其實早該放出來了 烙融只要是1那些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