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5-01-17 12:08:29http://i.imgur.com/Jm8QPl6.jpg
http://i.imgur.com/qUYUKH1.jpg
我記得當年玩的時候艾瑞汀超級弱 XDD
就你身上套裝做出最棒的
然後煎藥喝一喝,他會像路邊小兵一樣
一下就被你砍的東倒西歪w
那時候都還沒有突變系統喔
上去轉圈圈他就被秒了
真的會覺得『欸吹上天,就這?』
這次回來體驗一下,
感覺他有被調強過,基本上連不到兩刀以上
會直接被他彈掉
然後地波傷害基本上是秒殺的
不過還是挺簡單的
就砍一刀閃一刀,一直重複
就打氣氛的
https://youtu.be/dpns4j9cHRE?si=taysi9-BwF2QuDds
確實狩魔獵人結局給我的我感覺比女皇結局好
因為代表Ciri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像對抗白霜或是當女皇一樣被血統綁住
這也是過程中一直有在鋪陳的伏線
連結到這個結局算水到渠成
打完今天剛好可以接起源ww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5-01-17 12:10:00很久沒玩了,不過以前玩死而無愧+敵人升級,他很難打阿然後轉圈圈我也被彈過,應該是很早就改了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5-01-17 12:13:00傑洛特才是強化最多的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5-01-17 12:13:00確實好色大錘應該是比他強高難度反而是操作Ciri的部分最硬,沒藥可以喝傷害又有點低,要砍很久只有在尾段爆氣一刀一個切菜終於舒適了一下
作者:
cs2208209 (cs2208209)
2025-01-17 12:16:00超愛火烤巨錘哥的頭那段過場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5-01-17 12:17:00高難度希里比老傑難用 容錯太低了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5-01-17 12:19:00打三女巫那場不能用瞬移那招,容易被反打,只能用突進突進用得好,高難沒煩惱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5-01-17 12:19:00現在不知道 當年爛到沒印象 boss只記得惡魔旅館三巫
作者: sniperex168 2025-01-17 12:20:00
次世代有說戰鬥調整過啦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5-01-17 12:20:00最高難度 沒農沒抄bd 每隻boss都超爛 除了百果園野狗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5-01-17 12:21:00原PO會打DLC嗎 最高難度的血與酒挺刺激XD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5-01-17 12:21:00就打氣氛的 沒辦法一次給與大傷害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5-01-17 12:22:00會啊,不過先玩個三國,到時候回來石之心和酒與血
作者: ArminArlart (阿爾敏) 2025-01-17 12:22:00
死而無憾的狂獵三人,法師比較哭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5-01-17 12:23:00覺得最高難度沒有很難的話可以試試把敵人升級打開你會發現新世界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5-01-17 12:38:00石之心快結尾有一場一打多超難 但也可以控制成單挑血與酒終戰也超難 雖然戰鬥風格和邏輯上不同
作者:
postpone (dead man)
2025-01-17 12:41:00最難絕對是哪個不死人分身,你一次全部叫醒直接被一堆boss圍毆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5-01-17 12:52:00當時打狂獵遇到bug直接站著給我砍到死
授魔獵人結局是很多人會選的,不過女皇結局很有那時代的氛圍,說不定她一路上跟老傑學的經驗可以幫助到人民(另角度的看法
作者:
hnjsh (Noldor)
2025-01-17 13:22:00第二輪嗎,若第一輪拖太久才進入第二輪的話,Boss的等級會因為公式強度爆表。我是打狄拉夫時發現,DLC推出時已經在第二輪了,解到狄拉夫一被摸到就必死,卡數小時才通關;重開一輪全新的(第三輪)反而一下就ko狄拉夫了,當時還納悶奇怪印象中沒這麼輕鬆啊,然後看到有文章說強度有動態公式
作者:
Tencc (10cc)
2025-01-17 13:26:00敵人動態等級會讓等級變得更沒意義 從來不開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