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生育率低主因是沒錢嗎?☺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4-12-09 00:36:44
我覺得關於這個問題最值得參考的國家是新加坡啦,他們的價值觀應該跟台灣算接近吧
然後鄉民最常說少子化的原因 薪水低跟房價高在新加坡都不成立
結果他們的生育率也是世界倒數,跟台韓差不多同一個水準比日本還低
而且他們的生育率很大一部分是靠非華人拉高的,只看華人說不定是世界墊底
所以我一直覺得生育率在亞洲社會就是個無解的問題,引進移民比較實在啦
作者:
leptoneta
(台湾高山族自治区书记)
2024-12-09 00:37:00
其實就是太和平 沒有戰爭
作者:
GTES
(GTES)
2024-12-09 00:38:00
過太爽
作者: siyaoran (七星)
2024-12-09 00:57:00
這篇正解 其他人只是想嘴房價
作者: Xargon0730
2024-12-09 01:04:00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74942
完全不打算生孩子的受訪者只有4%台灣似乎不是這樣單身受訪者當中,有80%表示有意結婚,77%表示想生育孩子
作者:
chyou2003
(Smelly Cat ^^)
2024-12-09 01:17:00
因為房價不是唯一因素,所以不能嘴房價,懂了
作者:
Shin722
(Shin)
2024-12-09 06:19:00
房價怎麼會不在因素之內,想想高比率找不到對象的原因,不就條件變高(如 有車有房 身高多少)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生育率低主因是沒錢嗎?☺
NolanGorman
Re: [閒聊] 生育率低主因是沒錢嗎?☺
yokann
[閒聊] 嘆息的亡靈 11 本週蒂諾
jenq0011
[閒聊] 要多好的電腦才能玩UNLIGHT:Revive?
loveSETSUNA
Re: [閒聊] 生育率低主因是沒錢嗎?☺
GTES
[Vtub] Ellise Love Live歌回 μ's歌うよ ラブライブ歌枠 ミューズ
bely
Re: [閒聊] 生育率低主因是沒錢嗎?☺
Racing5566
Re: [閒聊] 生育率低主因是沒錢嗎?☺
horrorghost
Fw: [討論] 海洋2 與 壞女巫 票房低於預期
kimisawa
[妮姬] 官方繪師 梅登的黑絲腳腳
orca1912
【VR】【8K VR】推しの配信者に課金してたらまさかのDMが!欲しがり配信者りあちゃんとのオフパコパパ活一部始終
汗だく絶頂オーガズム我を忘れて淫らに腰振りイキまくる淫獣性交 汗・愛液9000cc絶頂数5100回イキ潮30000cc 竹内有紀
【福袋】まるっと!!細腰美熟女20タイトル2703分!!
全員解禁!!人生初の緊縛調教SEXに絶叫する巨乳美女15名8時間BEST
激イキ124回!痙攣4560回!イキ潮8700cc!19歳絶対的美少女 エロス覚醒 はじめての超・痙・攣スペシャル 白葉り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