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內部信鼓勵員工《星際大戰:亡命之徒》評價不錯,有信心未來滿足玩家期待
https://tinyurl.com/3due4wd5
MrSun·Yahoo奇摩遊戲編輯
更新時間: 2024年9月29日 週日 下午4:19
Ubisoft 在 8 月底發售的《星際大戰:亡命之徒》先前承認銷售成績低於預期,並且下
修了本財年的目標。其中 Ubisoft 在投資者電話會議報告前,就先寄了一封信件鼓勵員
工《星際大戰:亡命之徒》評價很不錯,但有些地方還能再進步。
https://imgur.com/UbsRi9l
(圖源:Star Wars Outlaws/Ubisoft)
根據外媒 Insider Gaming 報導,Yves Guillemot 在寄給 Ubisoft 員工的信中,開頭雖
然先表明《星際大戰:亡命之徒》表現低於預期,但還是不忘稱讚遊戲在 Metacritic(
76)、PS(3.85/5)和 Xbox(4/5)上的評價不錯,有不少玩家稱讚系統、畫面和細節等
,目前開發團隊也已經在改善玩家們反饋的內容,目標是在年底黑色星期五和假期提升玩
家數量。
Guillemot 講述在目前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玩家們的期望非常高,大家都想在發售首
日玩到高品質、並經過打磨的遊戲體驗,所以 Ubisoft 需要繼續調整遊戲細節,在各方
面提供更加卓越的遊戲玩法,不斷的改進自我。這些就是能讓 Ubisoft 再次開發出業界
最棒遊戲的關鍵。
其他方面則是和公開的報告差不多,講述高層管理團隊將會加快改善開發、溝通和發行等
流程,將玩家擺在第一位等。並向員工打氣,表示這次挫折不會讓團隊氣餒,反而會成為
大家的學習經驗,接下來 Ubisoft 會重振旗鼓,有信心可以在接下來長期時間中滿足玩
家們的期望。
原文 https://insider-gaming.com/yves-guillemots-internal-memo-to-staff/
76 on Metacritic、3.85/5 on PS store
這樣算不錯的分數嗎==
作者:
aiiueo (aiiueo)
2024-09-30 19:32:00很低,閃軌的比他高
作者:
funkD (放å¯)
2024-09-30 19:32:00喔 好喔 繼續做就對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4-09-30 19:33:00非工作室員工:老實說我不是很在乎評價 我只在乎錢
真的會有因為評價不好受打擊的員工嗎那上市前為什麼不認真把遊戲做好
作者: whitecan 2024-09-30 19:33:00
當大家都沒有網路嗎
廢話!遊戲都買了當然要在第一天享受高品質的遊戲體驗啊,阿不然拎杯花錢是來幫你UBI檢查BUG的逆?蛤啦?
作者:
guogu 2024-09-30 19:35:00難怪越做越爛
作者: johmmy (肉仔) 2024-09-30 19:35:00
現在是已經被打擊到選擇性自我失憶嗎?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4-09-30 19:36:00及格了 給點牡蠣
不意外為什麼高層認為玩家的負面評價是酸民了吧,因為他們覺得評論家給的分數不錯
作者:
IAMCSH (BorninMCMXCVIII)
2024-09-30 19:36:00這種屁話做成公開訊息還比較好。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4-09-30 19:36:00呵 你們就繼續
作者:
AgyoKan (AgyoKan)
2024-09-30 19:37:0076是媒體評分,敢不敢看使用者評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4-09-30 19:38:00牡蠣組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4-09-30 19:38:00
可憐 惡性循環自我催眠的漩渦
作者: spencer3526 (BBQ) 2024-09-30 19:38:00
笑死不提玩家評分 你遊戲到底是賣給玩家還媒體
作者: pianoblack (黑鋼琴) 2024-09-30 19:39:00
等刺客教條發售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這樣看起來當UBI員工挺幸福的阿 作這種垃圾還會安慰你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4-09-30 19:39:00自我洗腦 邪教是不是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4-09-30 19:39:00呵
作者: Tads 2024-09-30 19:40:00
玩家擺第一(X)教育玩家擺第一(O)
現在DLC時代就是有一堆比較爛的開發者覺得遊戲品質隨便把關就好 反正有問題patch補 不像以前都要花大把時間在除錯跟打磨遊戲才敢發售
作者: mis1114 2024-09-30 19:40:00
現在那些都只想著要塞什麼東西進去,而不是遊戲做有趣
作者:
mars0009 (mars0009)
2024-09-30 19:41:00有光線重構的那款 老實說有點興趣
作者:
realmd (90kg我不胖只是重)
2024-09-30 19:41:00手術成功 病人死了
作者:
jcjczx (無限轉生者)
2024-09-30 19:42:00複製貼上都做不好,鼓勵屁
作者: Stat14 (統計14) 2024-09-30 19:42:00
全力支持索尼跟UBI把這些垃圾都包了,別出來害人^ ^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4-09-30 19:43:00現在是悲傷第幾階段?
作者:
speed7022 (Speed7022)
2024-09-30 19:43:00很多人喜歡是哪個版,專版嗎?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4-09-30 19:43:00真假 所以是老外評價好 但賣很爛嗎
作者:
free120 (傑)
2024-09-30 19:43:00評價不錯???
作者: rbull (假高尚一大堆) 2024-09-30 19:43:00
一臉想領獎金的樣子 發這種垃圾信
作者:
jayppt (絕代香蕉)
2024-09-30 19:45:00一面用鴉片麻醉神經一面安樂死就是這幅模樣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4-09-30 19:45:00評w價w不w錯w
作者:
kkksteve (達特steve)
2024-09-30 19:48:00明年END,未來20年油管有人做倒閉流程懶人影片,讚讚讚
遊戲界的巨嬰草莓族 鈊象一千名員工吊打育碧兩萬米蟲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4-09-30 19:49:00
安妮亞:呵.jpg
作者: ghgn 2024-09-30 19:50:00
好好笑 哪個玩家論壇? SJW論壇嗎? 國外一堆在噴這款的
作者:
xxx60709 (納垢的大不潔者)
2024-09-30 19:50:00笑了,nightseer加持,Outlaws還不飛天哈哈
作者:
runacat (貓尾巴)
2024-09-30 19:51:00講甚麼「國外論壇」「很多人喜歡」的拜託截圖闡明一下是哪個論壇喜歡?很多人喜歡是多少比例的人喜歡?
作者: s12108478 (anthonysu) 2024-09-30 19:52:00
育碧版的碧血狂殺,請放尊重一點
評價不錯:指YouTube 上面有幾十支標題「這就是Ubi的AAAA星戰」的影片嘲笑你的潛行系統和女主角空手打死全套戰甲的帝國小白兵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4-09-30 19:53:00做空的很喜歡,對啊
作者:
abysszzz (愛睏~~~)
2024-09-30 19:54:00toxic positive?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4-09-30 19:54:00選情越來越樂觀 ==
賣不好不去找問題 反讓高層鼓勵員工...我現在相信這間公司從上到下都是政確仔沒錯了 而且全都活在象牙塔裡
作者: Fuuin (FSErureido) 2024-09-30 19:55:00
還在騙笑死 當員工自己不會去看評價?
作者:
your025 (your025)
2024-09-30 19:57:00評價不錯為啥賣不好呢?
我有看到ign china的評測影片 標體打7分 可是影片內容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4-09-30 19:57:00把玩家擺第一,玩家評價超爛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4-09-30 19:58:00#相信UBI
作者:
Hyouri (表裏)
2024-09-30 20:13:00一片欣欣向榮
好了啦 3A大作+星戰IP加持 很多人喜歡怎麼主機只賣出80萬套搞到股價大跌
把客人的意見蛋雕不聽的後果就是離結束不遠了育碧保重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4-09-30 20:30:00好暖好暖 請你們繼續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4-09-30 20:30:00
大本營發表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4-09-30 20:32:00ign很喜歡而已
作者: Jeff1989 2024-09-30 20:40:00
倒閉的時候通知一下
作者: chl159753 (攜欸七欸鹵) 2024-09-30 20:41:00
對分數沒概念但看到連閃軌都比它高就笑出來了
作者:
wvookevp (ushiromiya)
2024-09-30 20:41:00人心散亂出來喊話喔
作者: jonh0805 (Lyon) 2024-09-30 20:47:00
如果連股東都騙會不會被告啊XD
作者:
k960608 (霧羽‧浪沙)
2024-09-30 21:15:00會贏喔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4-09-30 21:18:00評wwww價wwww不wwww錯wwww
作者:
sumwind (我來看熱鬧的)
2024-09-30 21:19:00繼續努力,我以後歡樂都靠你們了還不用出錢
只有SJW跟DEI那些woker會評價不錯吧wwwwwwwwwwwwwww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4-09-30 21:27:00
把女角改成類似劍星蕾雯你猜猜分數會變多少?
作者: yzvr (yzvr ) 2024-09-30 21:27:00
不會買的政確仔評價都不錯對吧,科科
作者:
Oswyn (Oswyn)
2024-09-30 21:35:00快點倒 不要等
作者:
dnek (哪啊哪啊的合氣道)
2024-09-30 21:48:00還有雞湯信,這就是有毒的樂觀嗎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4-09-30 21:54:00
法國人不意外?
作者:
n3688 (none)
2024-09-30 22:14:00沒光劍就算了,爬個梯子還會掉槍XD
作者:
efreet (Soth)
2024-09-30 22:17:00典型的toxic positivity
作者: colinfeng 2024-09-30 23:04:00
光是臉部建模看起來就像是猩猩
那個評價到底哪點看起來不錯 這些所謂高層 到底有沒有去玩過自家遊戲 或是花個一天好好去看看討論區為什麼花這麼多錢的遊戲 上層卻不願意去看看玩家想要的是甚麼
高層的問題很大,這根本不好玩,看不出來絕對是有問題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4-10-01 03:58:0010/10對吧? 這部我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