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 丁最多
https://i.imgur.com/ufzu47A.jpeg
E5 甲丁一樣
https://i.imgur.com/R1xwv4j.jpeg
這到底什麼糞關卡
後段居然吃布丁居多w
話說這次活動是不是沒說規模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4-09-24 17:16:00規模重要嗎?
作者:
OyodoKai (魔法少女大淀)
2024-09-24 17:16:00還好我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4-09-24 17:26:00氣到果斷轉丁的應該不少
作者:
MnWolf (廚餘製造者)
2024-09-24 17:30:00王點超硬,道中還有小鬼野戰點。想要超重裝打還要吃潛空點一邊反潛艇一邊被空襲點名*夜戰
作者: yamamoto9658 (spacter) 2024-09-24 17:33:00
(三)小規模、(田)中規模、大(便)規模
E5沒要打甲,送的獎勵列星頓可改上去,最輕鬆就丁丁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4-09-24 17:39:00田中的規模都適用地圖張數來決定
作者: yamamoto9658 (spacter) 2024-09-24 17:41:00
這次E5包含運輸有5個王點,他完全能拆成兩張,偏偏就是要完全還原MO作戰先是去攻佔機場做前線基地,然後戰線推進,接下來去襲擊敵人補給再和主力決戰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4-09-24 17:46:00
E4這次是真的白癡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4-09-24 18:08:00愛吃就別嫌臭
作者: good11126 (像蒟蒻般的肥宅) 2024-09-24 18:31:00
有沒有嫌臭尚不清楚 有人嘴臭到是真的
E5其實有點失準,E4被迫轉丁的E5就不能選甲了偏偏這次E5嚴格說比E4輕鬆,但就是卡在E4P3氣到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