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lfFail (秘密)
2024-09-03 12:51:30https://i.imgur.com/ABmk1S1.jpeg
《魔法阿媽 2:魔法小豆苗》電影續集募資計畫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7BXZSyHxsK3UceJG/?mibextid=qi2Omg
9/5(四)晚間 8 點,嘖嘖開跑
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 #魔法阿媽 的哪一位角色?
即可在專案開跑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等待 26 年,這一天終於要來了!
﹏﹏
全新場景,搶先揭露!
升級為「魔法阿祖」的阿霞阿媽,在續集中將會面臨更大的危機,更意外揭開阿媽的過去
。
在續集電影中,新夥伴、新場景、新的冒險旅程都即將登場,唯一不變的是人與人之間最
溫暖的羈絆。
期待有您的支持,讓「台灣阿媽」的故事,再次躍上大銀幕!
1 分鐘填寫問卷,搶先看更多續集資訊 >>
猜猜魔法阿媽跟台灣三部曲哪個早出來
作者:
Gokudo (極道)
2024-09-03 12:54:00右邊誰 阿公?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4-09-03 12:55:00
哪泥
作者:
paladin90974 (èŠæ¨‚ä¸ãƒ‘ラディン)
2024-09-03 12:56:00AI文英阿姨我也是可以接受
右邊是金水婆嗎XDD 如果能AI配文英阿姨真的非常能接受
作者:
Ttei (T太)
2024-09-03 12:59:00沒錢到需要募資也太可憐
作者: tabriskang (康德六百合) 2024-09-03 12:59:00
到時候又被打槍怪力亂神怎麼辦?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4-09-03 13:03:00不是,這麼多年了,台灣對動畫的解答還是停留在魔法阿嬤???就沒更好的新花樣嗎?
作者:
Ttei (T太)
2024-09-03 13:06:00有新花樣但沒更好 不然你要看靠岸嗎
作者: yu7777 (正值青春期) 2024-09-03 13:06:00
文英阿姨會氣到爬起來
作者:
RINPE (RIN)
2024-09-03 13:13:00做重製版感覺比較多人捐
作者: roy33456 2024-09-03 13:24:00
下一篇台灣三部曲
作者: TT123458 2024-09-03 13:32:00
回憶就留在回憶好不==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4-09-03 13:36:00台灣原創動畫出續集也能酸== 有動畫就不錯了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4-09-03 13:44:00樹林 忍者飛 真的很像火影忍者w
找魏大導演像玩具總動員一樣直接募款到第五集了啦#台灣價值
作者:
tmwolf (魯神)
2024-09-03 13:57:00要是有ai文英我就灑錢送票
作者:
GFGF (GFAT)
2024-09-03 14:02:00這應該是在水裡吧 1最後不是有放水燈
作者:
Dayton (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2024-09-03 14:24:00之前藍光後面的預告片段 不是很喜歡那個畫風QQ
前兩個禮拜黑悟空才剛戰出一大堆出一張嘴的人呢,今天馬上就看到對開荒者潑冷水的。
作者: Gjerry 2024-09-03 14:26:00
要用自己的錢的時候講的話最實際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4-09-03 14:27:00
人設問題很大呀!能賣週邊或合作之類的嗎?商業問題很現實
作者: Nakiri (肉桂麵包) 2024-09-03 14:27:00
笑死,台灣做不出3A叫得很大聲,現在募款叫得更大聲,可悲
人家的錢可是很金貴的只要投會成功的3A而已 請各廠商一步登天做3A好嗎 雖然做出來他們還是會繼續罵 但不管你就給我一步登頂就是了到時我就會考慮要不要掏錢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4-09-03 14:55:00
2024還在阿嬤...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4-09-03 15:01:00沒錯,意見一堆出錢的時候人就不見了
作者:
mk1689 (艾菲斯特)
2024-09-03 15:30:00把你阿祖賣掉
作者:
oasis1222 (Hypnotize)
2024-09-03 17:06:00不是很愛酸 但我覺得現在的風潮會讓這部片充斥各種刻意的「台灣」元素
作者:
smallsix (檸檬貓你在此!)
2024-09-03 17:13:00看不懂樓上在講什麼(′・ω・`)
這種沒什麼好酸吧,到時候又在問為什麼台灣做不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