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Raora挑起食物戰爭!堅持玉米片要配「熱牛奶」 Kronii:我都吃軟的
2024-08-22 16:20 遊戲角落/油依
https://imgur.com/iNyJOB1
遊戲角落合成 圖/X @raorapanthera;pixabay;Meme 梗圖倉庫
來自 hololive EN 正義組的「粉豹」Raora Panthera 是一名義大利人,眾所周知,義大
利人在飲食上有不少堅持,針對披薩、咖啡、義大利麵等食物的種種規範數不勝數。
而留著義大利血的 Raora 也不例外,先前她就曾多次被 holomem 或粉絲開義大利食物玩
笑,每次一講到這些雷點 Raora 就難掩激動情緒,相當生草。
先前都是 Raora 被他人的飲食習慣惹毛,不過這一次卻輪到她挑起爭端。近日她發了一
篇文闡述她是如何吃玉米片加牛奶的。
https://reurl.cc/E6GzXA
Raora 的玉米片加牛奶吃法
1. 加熱牛奶
2. 加一點咖啡
3. 加適量的糖
4. 一次加一點玉米片,以確保它的脆度
5. 重複步驟 4 直到你吃飽
6. 把剩下的牛奶喝完
超奇異吃法立刻吸引到不少 holomem 以及粉絲的回應。
Shiori:你也會加薯條進去嗎?
Raora:當然不會!你是瘋了嗎?
Shiori:不是,我是 Shiori。
https://imgur.com/3ZdjTxE
圖/截自 X
Ollie:...這是...義式做法嗎?
Raora:我...我媽和我奶奶都這樣幫我弄早餐!!我猜是吧...?
https://imgur.com/yFEqTBW
圖/截自 X
Iofi:...加熱...啥
Raora:加熱牛奶!前輩!
Iofi:* 眼神飄移 *
Raora:那我可以幫你弄!
Iofi:好...好喔...
https://imgur.com/tGU4vYr
圖/截自 X
Kronii:我都吃軟掉的。
粉絲:我要換推別人。
https://imgur.com/mrJF6B3
圖/截自 X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https://reurl.cc/OrVqV9
作者:
takase (............)
2024-08-24 01:05:00這個叫food rage?
作者:
Sessyoin (殺生院祈荒)
2024-08-24 01:05:00軟的好噁心捏 比咖喱拌開來吃還過分
作者:
JohnShao (平凡的約翰)
2024-08-24 01:08:00熱牛奶以前冬天嘗試過,玉米片一下就軟了
作者: GaoLinHua 2024-08-24 01:10:00
加糖:O (甜爛
作者: gintom7835 (gintom) 2024-08-24 01:14:00
也還好,就溫度不一樣而已,泡什麼吃本來就看人喜好,燕麥比較健康的吃法我記得是泡熱水而已,那個還比較難吃下去==
作者:
SulaA ( )
2024-08-24 01:15:00泡到軟要那種有其它調味的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4-08-24 01:21:00玉米片跟燕麥片是不同的東西玉米片我是當零食點心在吃的 甜甜的 怎麼可能當正餐吃阿
作者: tmit35p (35P) 2024-08-24 01:22:00
比起熱牛奶不是還有一個更噁的嗎?要吃軟的幹嘛不吃燕麥奶之類的?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麵肥宅)
2024-08-24 01:24:00不愧是Kronii==
作者:
sam09 (柊é¡)
2024-08-24 01:27:00Are You Crazy? No, I'm Shiori. 這回應有靠北到
作者: rat1882043 (剝絲燉紅蛙) 2024-08-24 01:29:00
孔雀的吃法才是最讚的
作者:
Shalone (蝦龍)
2024-08-24 01:31:00Gura還沒加入戰場?
作者:
asiakid (外冷內熱)
2024-08-24 01:32:00有得選一定是選冰牛奶阿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4-08-24 01:34:00
至少比柳橙汁好
作者:
ruiun (你人真的很好)
2024-08-24 01:34:00時后喜歡吃軟的???這東西...吃軟的???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4-08-24 01:39:00愛吃軟爛的吃到後面不就變成牛奶玉米片糊...噁~~~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4-08-24 01:40:00Kronii 那個泡五彩球還行 玉米片就..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4-08-24 01:41:00韓國人本來就很愛把食物喇在一起變成一坨的吃法
作者: bnm89164 2024-08-24 01:41:00
小時候喜歡吃軟的,長大反而喜歡吃脆的
作者:
LucianS (追隨大智慧 救世廣慈悲)
2024-08-24 01:47:00我也喜歡吃軟的,浸滿牛奶超爽的 但是要冰牛奶...
作者: hololiveDD (究極DD獸) 2024-08-24 01:55:00
SHUT UP!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4-08-24 01:55:00Kronii你走開拉XD
作者:
ruiun (你人真的很好)
2024-08-24 02:00:00油條泡米漿比較好吃,而且半軟半硬的狀態最好
作者: none049 (沒有人) 2024-08-24 02:16:00
No, I'm Shiori. 那句有種「這裡是派大星」的感覺可是 ruiun,holo沒有米漿了
作者:
Ttei (T太)
2024-08-24 02:21:00本來就沒有了是在公三小
作者:
tmwolf (魯神)
2024-08-24 02:59:00鯊鯊發出憤怒的鯊鯊聲
作者:
ruiun (你人真的很好)
2024-08-24 03:15:00沒有米漿反而是好事,米漿吃多了容易胖(棒讀
作者:
visadanny (visadanny)
2024-08-24 03:42:00進來才知道吃軟的是異類 打擾了
作者:
dinyao ('_')
2024-08-24 03:57:00Shiori要找Ollie加入戰局啊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4-08-24 05:16:00東尼虎嗎?我都直接當點心吃了 黑白妹有夠戳的lol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4-08-24 05:55:00
搞不清到底那邊吃法比較奇特w 根不上瘋女人們的想法
作者:
xeno2157 (全力全開!!)
2024-08-24 06:08:00早餐熱水泡桂格燕麥加黑芝麻粉的我算不算異端QAQ
作者:
P2 (P2)
2024-08-24 06:09:00我也熱牛奶泡軟的 雀巢美祿巧克力片 泡軟qq的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4-08-24 06:23:00
玉米片專家Gura還沒參戰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4-08-24 06:29:00軟的玉米片嘔嘔嘔
作者: lordofidiot (白痴之王) 2024-08-24 08:07:00
玉米片有不加糖的
作者: ludens (蛇王) 2024-08-24 08:31:00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4-08-24 09:41:00
軟的玉米片跟吃泥巴有什麼差別嗎.......
作者: jalsonice 2024-08-24 09:58:00
窩沒吃過泥巴 不知道軟玉米片有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有加咖啡,如果想成玉米脆片加熱拿鐵好像就正常一點了,牛奶加熱單喝真的不行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語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4-08-24 11:52:00我也是軟派的…軟不代表溶成泥那種好嘛軟但還有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