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閒聊] 無職 24 畫風?
作者:
attacksoil
(擊壤)
2024-07-01 20:01:09
剛剛看完 很棒
但我有點困惑的是
怎麼感覺這集的畫風... 很不無職?
尤其是後面掃墓那段
如果在Youtube上看到影片片段
可能根本認不出來是無職耶
最後一集發生這種狀況很少見吧
還是這是在預告第三季要換畫風?
我很喜歡原本的畫風耶...
作者:
googlexxxx
(googlexxxx)
2024-07-01 20:04:00
你自己看白媽媽的臉…再對比一下離開前的你會覺得根本不同人演的
作者:
qk3380888
(小官)
2024-07-01 20:11:00
就4崩了 後面一堆PPT
作者: gghost1002 (拿著機機的人)
2024-07-01 20:38:00
蛤 24就仿第一季畫風啊 還比較細緻吧上面覺得ptt是因為省經費 尤其省在魯迪和藍媽上從對24的評價可以看出是比較喜歡白媽還是藍媽XD
作者:
benson50913
(刀劍廚)
2024-07-01 21:01:00
藍媽的臉型他媽的各種歪 超可憐魯迪的臉他媽的變回10歲那種稚嫩感 超問號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4-07-01 21:08:00
無職一直都是虧錢在做 只求能動就好 然後做完
繼續閱讀
[一步] 千堂後來還清電視遊樂器了嗎?
Manaku
[閒聊] 以俄語遮羞的艾莉同學 新視覺圖
kikiwatcher
[問題] 戰地風雲 要買哪套
pat415son
Re: [閒聊] 原神新的深淵設計的太垃圾了吧
arnold3
[figure] GSC 錦木千束 晴れ着姿ver.
Homura
[24夏] 上低音號的比賽有轉學禁賽規則會更好嗎?
hollande
[閒聊] 祖先奪舍後代是誰先起的頭
j0o0h0n0
Re: [閒聊] 久留美是不是演的太誇張化了
key000130
[閒聊] 庫洛最該領高薪的484人設繪師?
SaberMyWifi
[問題] Steam上有類似《雙人成行》的遊戲嗎?
YMGee
おっとりしてるのに、なんか色っぽい。定期面談で皆を癒してくれる人事部 石川さんの裸が見たい!…という社内の声多数だったので、AV出演させたら、ギャップヤバすぎどスケベSEXが撮れました。【無許可で発売!】人事部 中途2年目 石川陽波
【VR】【8KVR】「久しぶり…あやだよ、覚えてる?」とある日の午後…ボクは姉の友人にキスで心を奪われた 小那海あや
72時間好きなだけ犯しまくった 親友不在中、親友の彼女略奪計画 新名あみん
ヤリチン先輩に車で送ってもらった巨乳彼女が今日、無断欠勤している…。 石原希望
嫉妬に狂った愛人のエグい杭打ちピストンにどハマり…都合の良いオンナのはずが快楽沼へ引きずり込まれた僕 七ツ森り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