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串問一下
剛剛看到蝙蝠俠黑暗騎士的漫畫已經上市了
https://i.imgur.com/IW2Q075.jpg
原本想買,但仔細看了一下譯者,發現是人肉托爾金
突然不是很敢買
有沒有已經買了的人,可以稍微分享一下他這本翻的好嗎,有人肉蝙蝠俠的水準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4-03-19 19:23:00應該不至於連漫畫都翻不好.....吧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4-03-19 19:24:00人肉小丑 最懂阿福的
作者:
zeumax (煙灰缸裡的魚)
2024-03-19 19:24:00之前不是有人放閃點的圖,然後真沒看懂他們對話說啥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4-03-19 19:25:00應該不會有人連漫畫都翻不好吧
作者:
rotusea (M.Y.)
2024-03-19 19:26:00人肉小丑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4-03-19 19:26:00
漫畫機翻都勉強能吃了 要看不懂很難
作者:
qppq (爽到睡不著)
2024-03-19 19:30:00他是翻譯界剛力彩芽嗎? 怎麼哪裡都看的到他?
作者:
zeumax (煙灰缸裡的魚)
2024-03-19 19:32:00履歷很漂亮大量接案啊
如果試閱沒翻車,你看他翻過克蘇魯、DC經典作品,加上專業人士的背書,難道不會對即將出版的魔戒充滿信心嗎
作者:
zeumax (煙灰缸裡的魚)
2024-03-19 19:35:00他近期翻譯工作量很大,現在才三月,他今年翻譯的已經出版九本了
作者:
belion (滅)
2024-03-19 19:47:00我選,簡體版..因為封面
作者: dg7158 2024-03-19 19:49:00
如果你打算看圖猜劇情的話可以買
作者: krosiswang01 (Tazocin) 2024-03-19 19:49:00
這簡體版的封面還真帥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4-03-19 19:50:00人肉布魯斯韋恩
作者:
joverKJ (弓ㄙ)
2024-03-19 20:02:00經典漫畫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4-03-19 20:08:00
幫他公關包裝的單位真強
作者:
TCPai (荒野遊俠)
2024-03-19 20:13:00呼,好險這本我看的是原文
樓上上那個閃點翻譯我邊讀腦子裡響起的都是英文...
作者:
alankira (å°è‰¾)
2024-03-19 21:25:00真的讀那張圖腦袋會自動翻成英文,那我看原文不就好了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4-03-19 22:03:00看這漫畫,腦中浮出英文字,我覺得我英文真好
作者:
jubilee (Liang)
2024-03-19 22:36:00真的會自動翻成英文XD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4-03-19 23:56:00
能比機翻還慘也是種才能了
作者: oldtype (束縛在地球圈的舊人類) 2024-03-20 00:27:00
我大腦怎麼把這些句子辨識成英文的
作者:
xelnaga (Xel'Naga)
2024-03-20 00:32:00你買英文的用手機翻拍翻譯也差不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