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認同玩遊戲只要有30FPS就夠了的主張嗎
作者:
kasumi5566
(霞)
2024-03-11 22:37:55
玩遊戲30FPS就夠了的言論
就等於聽音樂只需要128kbps
基本上就是能玩能聽就好
而玩遊戲需要60FPS甚至144那種
就是音樂聽過320kbps甚至無損音質那種的
這種人你要叫他回去玩30fps的遊戲或去聽128kbps的音樂
只會覺得刺眼或刺耳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4-03-11 22:42:00
由奢入儉難啦,買高刷前覺得60fps夠用啦買了第一代gsync u ,98hz可以了。買了165hz後沒120玩不下去了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4-03-11 22:45:00
有射擊要素的最明顯 現在沒穩定100以上的都會覺得卡卡的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4-03-11 22:47:00
木耳還真的很多,我覺得不能拿來跟30fps類比尤其是人類的聽力是會隨年紀降低的
作者:
sheepinair
(綿羊在空中)
2024-03-11 23:11:00
嗯,我還真的不在乎
作者:
goooddtw
(緹黎)
2024-03-11 23:48:00
不在乎啊穩定的30才是關鍵
作者:
Bencrie
2024-03-12 09:52:00
講 bitrate 然後不提是哪個 codec 真的很厲害
繼續閱讀
[新聞] 任天堂玩家:玩遊戲30FPS就夠了 「95%的
cjol
[閒聊] 我推的佐天淚子
buke
[問題] 有誰記得有一款製作遊戲的遊戲...
ThreekRoger
Re: [閒聊] 認同玩遊戲只要有30FPS就夠了的主張嗎
DreamYeh
[閒聊] VOLKS Dollfie Dream 美好世界 阿庫婭
wingkauzy
Re: [閒聊] 萌子x市川 484比 山田x市川 還登對
dzwei
[問題] 臨摹還可以但不會原創……
cozywolf
[警世] 拿到新卡記得鎖起來…
a7865
[閒聊] 系列作玩家很容易互戰嗎?
Millhiore
[閒聊] 還有哪些漫畫家有有趣的自畫像
wenku8com
【VR】これぞ8K!顔面特化アングルVR ~びしょ濡れで部屋に来た「美尻な後輩」と濡れ髪SEX~ 宮城りえ
痴●の指マンがストライクすぎて…声も出せず糸引くほど愛液が溢れ出し堕とされた私 三崎なな
世話焼き女上司とまさかの出張先旅館で相部屋に… 朝までチ●ポの世話までしてくれる献身的10発射精性交 小宵こなん
S1麻美ゆま 48時間 ~メモリアル永久保存版BOX~
【福袋】ちっちゃくて可愛い炉利美少女 総勢17名 2258分【配信限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