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民眾上網發文
po了一張全家跟間諜家家酒的合作玩偶 說很怪
http://i.imgur.com/m0bopMj.jpg
我一看是覺得還好啊
黃昏的成熟穩重
安妮亞的古靈精怪 都有好好表現出來
唯獨左邊那隻 約兒
完全感受不到她的魅力
家家酒跟全家合作的敗筆
就是約兒吧
作者:
k2737 (moon~)
2023-12-08 10:00:00好了啦
作者:
hogs (毛豬)
2023-12-08 10:00:00夜帷共鳴者?
作者:
zyxx (321)
2023-12-08 10:00:00醜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3-12-08 10:00:00夜惟的玩偶有圖嗎?
感覺跟明日方舟初版水陳一樣醜 我要抓走你媽媽.jpg
作者:
bigcho (bigo)
2023-12-08 10:03:00作者:
kducky (kd)
2023-12-08 10:06:00怎感覺三個都很….
作者:
killuaz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2023-12-08 10:12:00這製作組應該是夜帷粉XD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3-12-08 10:14:00夜帷不要偷上網
作者: kyoko3678906 2023-12-08 10:20:00
只有花生給過
作者:
baddad (dadfly)
2023-12-08 10:47:00彈力女超人好酷xD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3-12-08 11:24:00
網軍好了啦
作者: Mits5190 2023-12-08 11:27:00
這一定是夜帷拿WISE預算收買了製造工廠做的
作者:
viceten (我是空殼)
2023-12-08 11:39:00後面彭德大勝前面三個人類
作者:
Qorqios (詩人Q)
2023-12-08 11:56:00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