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牛排可以接受到幾分熟?
作者:
kimisawa
(楊)
2023-09-14 23:21:55
國外就這幾種而已
Well done
Medium well
Medium
Medium rare
Rare
Blue
換成台灣餐廳標法就是
全熟
9分
7分
5分
3分
1分
小夫點的是三分熟
圖示
https://i.imgur.com/wkPoYIB.jpg
我在台灣碰過有人點4分 6分 這基本上是分類分不出來的 。
大家出國想點五分熟不要單純以為是50%就點medium喔 會拿到7分的。 要點medium rare。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3-09-14 23:22:00
5極限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3-09-14 23:29:00
五分熟是極限了,有三分點三分我自己煎牛排的話 盤子上面多半都一堆血水
作者:
kimisawa
(楊)
2023-09-14 23:30:00
肌紅素不是血
作者:
rock30106
(路過的大叔)
2023-09-14 23:37:00
盤上會一堆水,代表你鍋不夠熱就下肉
作者:
bbbsmallt
(ä¸ç®¡æ€Žæ¨£ï¼Œé¾œä½å°±å°äº†)
2023-09-14 23:37:00
沒有9分熟啦,9分熟跟全熟幾乎沒差一分熟也是很過時的概念,以為牛排吃越生越厲害星級牛排店他也是推薦你吃3分和5分熟這兩種而已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3-09-14 23:51:00
同五樓,你鍋子要先燒熱再把牛排放下去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3-09-14 23:51:00
一分熟直接啃生肉吧
作者:
dodomilk
(豆豆奶)
2023-09-14 23:52:00
這樣才能把血水(肌紅蛋白)鎖在肉裡面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3-09-14 23:57:00
https://i.imgur.com/lgYLBhZ.png
作者:
fmp1234
(刁民H)
2023-09-15 00:16:00
有些餐廳堅持不接受客人點全熟,只好改點其他肉排。
作者:
gbdt
(閒逛)
2023-09-15 00:49:00
看吃哪種,越便宜的越熟 ._.
作者:
hmdumpling
(手工水餃)
2023-09-15 01:10:00
會留一堆汁下次就靜置久一點看看,怕冷掉就包個錫箔紙,考量到餘熱所以煎的時間少一點,為求均勻兩面上完色後在烤箱完成最穩
作者:
bearwang1016
(胖熊)
2023-09-15 01:33:00
吃過比較好的餐廳的三分熟菲力,好吃到升天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3-09-15 07:20:00
靜置 蠻重要的 高溫大火+靜置 是基本流程越厚的牛排越需要靜置
作者:
a880512003
(金肛郎)
2023-09-15 07:29:00
全熟等等被靠北咬不動 所以不給點
繼續閱讀
[閒聊] MHN初玩心得!
goldman0204
[BDG] 祥子要賺快錢應該有別的更快的方法吧
sai0224sai
[閒聊] 真人快打1劇情(自然有雷)
Jotarun
[歌劇]少女☆歌劇 劇場版賞析(有雷)
operawu
[討論] 卡塔庫栗變笑話
traver220
[情報] 香草社 新作《Unicorn Overlord》
pandoraz
[Mygo] 祥子:妳講的話和做的事全都互相矛盾
sdd5426
[BGD] It's MyGo!!!!! 13「欸?等一下?蛤?」(
d125383957
Re: [閒聊] 神鵰俠侶
yankeefat
[MyGo] 愛燈是不是已經得到官方認證了
greyyouth
AVデビュー前の秘蔵映像公開!クールに見えてよく笑う!エッチ大好き高身長女子!綾瀬天
痴女ハラ 若女社長に逆らえず勤務中にイカされ続ける中年平社員の僕 潮美舞
新人NO.1STYLE 白石真琴AVデビュー
華奢で真面目な彼女が巨漢先輩の馬乗りプレスで寝取られ快楽堕ち 吉良りん
ギリモザ 猥褻痴漢 麻美ゆ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