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gur.com/8PPfgRC
遊戲時數剛過100小時的薯條
https://imgur.com/QDJ2AIX
剛剛好不容易達成人生第一次的百殺
腎上腺數狂分泌 想著最高紀錄能到多少
然後
https://imgur.com/8YsVMZG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https://i.imgur.com/r7MQ88A.jpg
題外話
以前的我:地鐵媽的什麼垃圾圖 有夠亂爆炸物一直亂飛一出去就死
現在的我:我她媽就要玩地鐵 她媽就是要亂 無腦衝無腦死 這才是戰地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3-02-17 22:37:00CS的血廊好像也被很多人噴過,但他就是直接~簡單~爽
作者:
tckand (老大)
2023-02-17 22:53:00有些伺服器規定真的很多:(
以前玩戰地3 日服的BM被我爆頭幾次就腦羞踢人阿~
作者: aquacake 2023-02-17 23:06:00
遇過同樣狀況 還說誤鎖加啥qq群==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3-02-17 23:18:00我記得我有一次玩CS 敵人一堆在門後駕槍我一個腦衝跳出去掃射直接掃死三個然後就被踢了@@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3-02-17 23:19:00真奇怪 分數看起來也不算外掛
作者: woodghost 2023-02-17 23:23:00
你百殺60死真的還好 那幾個70殺10死的可疑多了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3-02-18 08:13:00算正常,有些伺服器不能常態有管理員在就會設置一些參數讓系統自動踢,像是ping太高影響其他人遊玩,還有擊殺數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