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在我眼中鏈鋸人動畫目前的處境
作者:
o302639
(希望的種子)
2022-11-17 17:45:20
個人覺得 這作品本身前期就沒什麼爆點
我前面漫畫也是一度沒看
是到後面各種神經病 超展開
各種神奇台詞跟分鏡出來才好看
那改編講真的花那麼多錢 最奇怪的就BGM
打蝙蝠惡魔那邊 拉電鋸要開打了
這時候插個OP或第一集ED 情緒就渲染起來了
每次打架都是死人節奏單音
連貓貓女兒養動畫打架的配音都比他好
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又不是沒錢
不然其實我覺得動畫也挺不錯 看的也很開心
第六集我看大家褒貶不一
但自己是覺得做得很有氣氛
只有最後打架的時候那死人bgm讓我很煩躁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2-11-17 17:46:00
喔你說貓貓打架的是配樂吧(? 那邊的主角旋律確實很燃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2-11-17 17:58:00
配樂真的慘
作者:
yuuirain
(時不知魚)
2022-11-17 18:00:00
夏日重現也被這個音監搞到
作者:
RbJ
(Novel)
2022-11-17 18:02:00
貓貓是高梨康治,還不燃就慘了
作者:
SCARHSCARL
(SCARHSCARL)
2022-11-17 18:02:00
第六集褒貶不一?純好奇有很多不滿的嗎XD西洽這集心得文都算好評吧?
作者: cubs927
2022-11-17 18:08:00
耳熟能詳的BGM都在PV出現了其他的根本記不住配的很怪
作者:
Mochicanfly
(麻糬會飛)
2022-11-17 18:17:00
我自己是很喜歡處刑蝙蝠時放的這首
https://youtu.be
/-3vf15mZatA放的很不錯
https://youtu.be-3vf15mZatA
奇怪?怎麼變這樣?處刑蝙蝠時放的是edge of chainsaw,官方yt有放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2-11-17 18:27:00
同一首歌每次預告的BGM就下得很好 但正片裡存在感很低覺得不是音樂本身的問題就是了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2-11-17 18:37:00
edge of chainsaw 超讚!聽到都燃起來了
繼續閱讀
[22秋] 菜鳥鍊金術師開店經營中 08 先行圖
dhero
Re: [暴雪] 暗黑不朽:開始抓代儲了
makinoyui
[奶子] 大孤獨
s7503228
[閒聊] 艦收是不是一款真正有設計邏輯的遊戲
fish770130
[閒聊] 現實中打鬥或運動 喊招式名會比較厲害嗎?
thesonofevil
[問題] 我該換顯示卡還是直接買ps5 ?
tessamaimai
[22秋] 戀愛Flops 06 魔法燒酒、魔鏡號...
qk123
[推投] 2014~2017 最喜歡電視動畫「4票」
MrSatan
[情報] 殺紅眼?網飛遠端登出帳號功能上線
ShiFatOtaku
[情報] 死神 千年血戰篇 07 先行圖
dragon803
一般男女モニタリングAV 巨乳妻限定!ノーハンドフェラでズラ~ッと並んだチ○ポ10本の中から愛する旦那のチ○ポ当ててみて!2 ハズレたらいきなりデカチン即ハメ!形・大きさの異なるフル勃起チ○ポと大量ザーメンを味わって発情した人妻オマ○コは旦那の目の前なのに絶…
祝・デビュー1周年 キスで始まりキスを極める りっかたん大成長 4SEX 小野六花
東京恋人的、美人不倫妻ベストナイン~Premium season~売上ランキング10時間18セックス20発射!!
人妻湯恋旅行159
可愛い、優しい、エロい。いつでもどこでも即尺してくれるご奉仕ランジェリーメイド 小倉七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