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iHS (囧)
2022-08-23 11:01:22幸平創真就是那個,入學考試考生看到大小姐都嚇跑惹,
他還繼續應考的唯一一人
要是應試超過100人想擠破頭進遠月,
這錄取率<1%了吧
下圖有漫畫 地下忍者 微雷
(防雷頁)
https://imgur.com/InDey37.jpg
雖然加藤中忍很有自信
可是 是不是忘了旁邊那個臨時跟班..
就算錄取率1%,也要有自信那就是自己嗎?!
作者:
yashiro (台灣沒有中立;只有藍綠)
2022-08-23 11:02:00我真的有認識這種人
作者: ARTORIA 2022-08-23 11:03:00
錄取率1%很稀有嗎 國家考試一堆
作者:
yashiro (台灣沒有中立;只有藍綠)
2022-08-23 11:04:00南部某縣政府有一年只開一個缺,我認識的他說他穩上的
作者: SALEENS7LM (我愛我婆,更愛你的) 2022-08-23 11:05:00
你要相信那個相信你的你自己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2-08-23 11:05:00手遊0.01%我都單抽中了 1%有啥難
作者:
yashiro (台灣沒有中立;只有藍綠)
2022-08-23 11:05:00然後他真的就上了
作者:
blackhippo (PH6.0 微.酸民)
2022-08-23 11:08:00他們是在問以前的測試戰果.加藤的意思那次1勝的紀錄就是他打出來的..對他而言是1戰1勝100%吧?
實際上各種考試炮灰都很多阿 根本沒準備或實力差超遠的一堆
作者:
senma (ライフ☆ライン)
2022-08-23 11:11:00機戰常常勝率小於1%的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2-08-23 11:12:00每年國考也是一堆繳了報名費沒去考的
作者:
Qorqios (詩人Q)
2022-08-23 11:12:004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2-08-23 11:14:00像教師甄試直接內定0%,1%有啥問題
作者: boyce02 (gooyday) 2022-08-23 11:15:00
不救跟抽卡一樣
考試跟抽卡不一樣 機率只是假的 你會覺得自己勝出的機率小於沒讀書的炮灰嗎? 會的話代表自己就是炮灰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2-08-23 11:15:00賭徒心態www
作者:
Bugquan (靠近邊緣)
2022-08-23 11:16:00真的看不懂你在為什麼你在問什麼
作者: willieSin (篠微緋羽) 2022-08-23 11:17:00
國考大概有25%繳錢沒去考,有考的有一半根本沒寫多少當分母,實際上還是前面10%在爭那個1%
作者:
urhentai (不想取暱稱)
2022-08-23 11:18:00原文就是說那一勝就是他本人打出來的啊
作者:
js850604 (jack0604)
2022-08-23 11:19:00你沒自信幹嘛還去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2-08-23 11:21:00手遊抽卡也是啊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2-08-23 11:21:00
覺得不會上不要去考啊 報名要錢誒
作者:
yomo2 (跑吧!!!)
2022-08-23 11:23:00教甄你看看新聞 說是1%實際0% 有夠黑放榜正取要錄用時變備取
作者:
cn5566 (西恩)
2022-08-23 11:25:001%是蠻硬的 但重點是分母程度跟你的程度之間差距
作者:
windr (天河銀明)
2022-08-23 11:26:00現實案例就國考XD 有人抱了不念書也不去考
作者:
cn5566 (西恩)
2022-08-23 11:26:00我第一次考研究所時錄取率12% 沒考上去當兵
錄取率不是重點啊,重點是排你前面的有幾個人…排後面的再多也沒有意義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2-08-23 11:35:00每個人都1%,要是有準備幹嘛還要在哪裡怕...
錄取率是個屁,世界上至少有30億人比我弱,人再多考試也贏不過我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貓)
2022-08-23 11:38:00樂透比1%低多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2-08-23 11:40:00我有考過倒回去算率取率超低的考試wwww
這世界上有一半是女人,但沒有一個能成為我的女友,夠他
我還以為推文會是 “寫作1%,唸作內定”之類的,意外!
作者:
th123 (米菇)
2022-08-23 11:43:00錄取率不是隨機 可以靠努力提升的
因為錄取率本來就不等於錄取機率,除非你對自己實力的位置毫無概念,或這場考試真的完全是靠賽。實力夠強的話錄取機率可以接近100%,反之實力太弱就是遠低於1%、趨近於0
考試這種東西不是機率 你有頭腦加上努力錄取率就是接近100% 撇除那種考場失常肚子痛忘記帶准考證的情況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2-08-23 11:53:00
不是阿 上不上是一回事 考前沒自信那你還考屁啊= = 再心虛都要催眠自己準備好了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2-08-23 11:58:00
考試也沒有什麼100%的啦 是人都會有失誤 臨場發揮也很重要 而且如果你要擠窄門的話你的對手也跟你一樣聰明又努力
考試又不是轉蛋... 創真就自認能力屌打那些沒開過店的,怎麼會怕
作者: kendavid001 (小雲) 2022-08-23 12:07:00
1%還好吧 很難考嗎
作者:
MoyiEx (木易)
2022-08-23 12:18:00一堆推文用抽卡比喻是怎樣==,考試要準備要競爭,抽卡純運氣
作者:
yman (MJ.英傑斯)
2022-08-23 12:21:00考試的1%跟手遊的1%概念完全不一樣好嗎......考試的1%完全取決於該場考生水準,你成績夠好沒這問題
作者: sses40713 (moonface741) 2022-08-23 12:23:00
1%還好吧 面試又不是抽獎
作者: IIIBW 2022-08-23 12:28:00
抽卡大多不會只抽一抽吧,考試頂多一年就一次
作者:
zack867 (心裡有佛看人便是佛)
2022-08-23 13:07:00你有0.1%的實力自然就會有1%的信心
醫學系可能更低考試如果沒有人工審核的部分的話基本上只有上跟不上兩種除非你從都都猜B
作者:
luke06 (逆迴十六夜)
2022-08-23 16:22:00所以你想怎樣?你不信就不信阿別人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