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集有的說太平 說不夠有魄力 說這個太平凡 表現不夠有力 說要表現誇張一點
我是覺得正常啦 但是
這週呢
要魄力給你魄力
https://imgur.com/9uEtL2z
要做的誇張一點給你連續跳這樣跨下去
https://imgur.com/klGFoRp
要可愛給你可愛
https://imgur.com/rIy3dig
https://imgur.com/WIy2i3G
https://imgur.com/Sy6zD16
要塑造給你家庭的互動跟溫馨 古橋監督也塞好塞滿
https://imgur.com/yVjVoP6
https://imgur.com/eOMigyt
https://imgur.com/OsSGQba
https://imgur.com/wubl1AU
https://imgur.com/qaDAa1y
分鏡的訊息量依舊很大 完全沒有省 最後還用了盤子當成為一家人的暗示的畫龍點睛
https://imgur.com/LOQE5ux
再加上錦織敦史替這集收尾加上了引爆點 超級可愛的ED
https://imgur.com/QX3NDB0
哪怕作畫修正稍微沒有前2集那麼強 但稱不上是問題 仍然是水準現上的表現
這樣可以了吧????
我這週可能寫的很隨便是因為我這兩週累積的情緒已經快炸了 覺得有的對這部的批評實
在是...唉 不是不能批評 但光那個踢盤子也有一堆問題我的內心就充滿無言感
https://imgur.com/gBE2vym
(感謝他這集給了一個可以拿來表達心情的畫面)
所以除了介紹動畫製作到略微鬼打牆外,害我現在沸點低到一個不行
而如果說前2集 古橋監督的風格可能還無法取得統一的好評 我認為這週應該是可以了
演出換人確實有稍微比較活潑一些 搭配古橋沒什麼死角的分鏡 這集的敘事跟內容應該是
前三集完成度最高的 只是看下一集預告CW怎麼好像又會遇到很重要的部分....
理論上下一集有一個看點,就是古橋監督應該不會連四集分鏡,可以看一下從這集開始非
他分鏡回後會有什麼變化 無論好壞都會蠻有趣的
這週就這樣 我並沒有任何針對的意思 我只是需要紓壓一下- -
作者: jamesyang888 2022-04-24 00:34:00
龍大辛苦了QQ然後錦織敦史負責的ED好棒~~~~
作者:
Y1999 (秋雨)
2022-04-24 00:34:00下一集算是小高潮,有兩幕很帥的武戲(?)
作者:
s175 (ㄏㄏ)
2022-04-24 00:34:00下一集 有破掉的絲襪
作者:
nanachi (娜娜奇)
2022-04-24 00:35:00803 尼很棒
作者:
ginicarl (Space21)
2022-04-24 00:35:00很可以 這集我可以五刷以上
作者: xul4u0454 (Ian0912) 2022-04-24 00:36:00
讚讚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2-04-24 00:36:00這集的加戲算很不錯 不過這集本來就文戲居多
別在意大家想法都不同嘛,覺得動畫品質一直很穩定好看,這集原創部分也很棒
這集只演了漫畫二十幾頁+原創戲份,節奏稍慢,但可能是安妮亞戲份很多就顯得還蠻活潑的,比前兩集喜歡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部的關注點已經被模糊了大家都喊著霸權霸權但都在挑錯找察..但這部就不是鬼滅火影那種調調 就是日常溫馨
應該還有些人期待搞笑部分會做得跟輝夜一樣瘋 但目前看下來不可能那樣做吧
推主真的不要太管其他人的看法 你這樣自己看的時候會開心嗎
看到約兒那樣跳我只想說,欸黃昏你都不覺得你老婆做出了一般人根本做不出的動作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2-04-24 00:40:00黃昏:可是我也這樣跳啊(o)
作者:
s175 (ㄏㄏ)
2022-04-24 00:40:00黃昏應該只當作火場怪力而已
作者:
cacry217 (cacry217)
2022-04-24 00:40:00我覺得要等下一集會最有魄力 不過這集我就覺得超讚的三人的溫馨互動就是我想在動畫看到的
辛苦大大 很感謝一直幫忙科普 其實從第二集就覺得蠻滿意的www
作者:
EQUP (不怒師兄)
2022-04-24 00:41:00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實在是不用因此影響心情
作者:
Aggro (阿果)
2022-04-24 00:41:00黃昏最強就是可以自己說服自己約兒的超人體能沒什麼ww
把自己練到百毒不侵就會發現網路不過如此ㄌ 能說不生氣就不生氣還真的是一生受用的絕招 (合十)
作者:
Y1999 (秋雨)
2022-04-24 00:41:00黃昏能達任務就好,其他隨意了
作者:
s175 (ㄏㄏ)
2022-04-24 00:43:00作品個人解讀,有時嫌太還原有時又嫌不夠,先抽離既定印象看不就好了
作者:
ivar258 (22)
2022-04-24 00:43:00我錯過了什麼?一次看完三集覺得很讚欸
作者:
imyaoyu (@~咬魚~@)
2022-04-24 00:45:00下一集那些人就會變優雅了
作者:
s175 (ㄏㄏ)
2022-04-24 00:46:00有重現安妮亞的藝術能力
作者:
HydraGG (嗨爪)
2022-04-24 00:47:00ED看了十幾次==
作者:
iris486 (i醬)
2022-04-24 00:47:00超想看下集優雅老頭的旋轉跳躍喊優雅XD
作者: timthelord (提姆) 2022-04-24 00:47:00
黃昏看起來已經暈了啊
下集內心戲會很多很好笑這集本來就日常溫馨回,覺得平淡也不意外啦
作者:
s175 (ㄏㄏ)
2022-04-24 00:48:00我是沒有老爸會跳橋扁扒手的日常啦
那個定律也沒根據,就和第8集是泳裝回一樣,也有不是第8
作者:
fannting (Jessica)
2022-04-24 00:50:00原創加戲真的很棒,原po不要太在意批評聲音,這樣很累
作者:
exyu (yue)
2022-04-24 00:52:00那種喊不好看的 我已經沒在理 因為我自己看就很開心呀我自己開心看就好了~鬼滅那種真正爽起來 不是19集(?)嗎 反正也不是前幾集
作者:
exyu (yue)
2022-04-24 00:53:00是後面才有爆了 但拿戰鬥番跟這部比 感覺真的怪怪的就不同類型的漫畫啊...
這集超棒的!動作都有到位,所以是不是前兩集重點太多太趕,畢竟第三集還有不少加戲,但劇情整個滑順的不行
作者:
s175 (ㄏㄏ)
2022-04-24 00:55:00戰鬥喔 可能要到網球家家酒了(?
我覺得就受限原作劇情的節奏,下一集的看點很多且無法分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2-04-24 00:56:00鬼滅動畫第一集其實就是足夠吸引目光的超良回了
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像OP我自己都聽了一整個禮拜了 不喜歡的就當想法不同就好
作者:
GBTTXX (是不是欠打)
2022-04-24 00:57:00op不行 ed超強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2-04-24 00:57:00就那幾個動作的場景也能看出製作組的用心 花江的哭喊和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2-04-24 00:58:00之後櫻井的怒吼更是衝擊性十足阿
作者:
Griez (格子鬆餅)
2022-04-24 00:59:00自己看得開心最重要 至少我這三集看到會動的佛傑一家已經很滿足了 ED也超暖 本來看得人多批評自然也會多 哪個熱門作不是這樣 看開點比較好
op ed我都超愛,但是我是西洋掛的,第一次聽到這麼順耳的動畫歌(鬼滅紅蓮華超好聽我也很愛,但對我來說還是很動畫,不是會在日常重刷那種)
作者:
exyu (yue)
2022-04-24 01:01:00有人在說歌不好聽 但我覺得還好 不過我很喜歡OP的畫面設計
作者:
psfjcy (psfish)
2022-04-24 01:01:00推推 謝謝你平常的分析
作者: alliox 2022-04-24 01:02:00
SPY的OP.ED都很強 又要等一週難熬啊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2-04-24 01:03:00SPY的OPED選擇的確是大眾風阿
這集好不代表上集有符合每人期待啊 別人有自己想法也不行唷
作者:
fman (fman)
2022-04-24 01:04:00雖然不好意思,我還是覺得太平淡了XD 或是說沒有印象點,看完覺得就這樣啊,開頭還放回顧,第三集就做這種事讓我覺得不太妙,下一集開始進學院了,希望有比較好的表現OP我也是好評,但畢竟不是本體
那下一集你應該會覺得很讚,漫畫就是從入學開始一直好看
這部就是要給你看溫馨氣氛賣安妮亞的 看這集加戲就知道
可以 有自己的想法盡情說出來 我之所以快爆炸的理由不是那個
基本上OP ED分鏡演出作畫全部都盡力做到最好了 歌喜不喜歡實在太主觀 但畫面我認為兩者都很可以就是了
這集看到前面一分半回放其實蠻感動的(?) 前兩集劇情滿到oped東缺西漏 這集居然有餘力在oped以外放回放還能原創www
作者: Louta 2022-04-24 01:10:00
先不論反串 本來就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不用太在意吧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2-04-24 01:11:00這集很棒
這集不原創的話節奏會變很怪吧漫畫給的劇情量就沒辦法撐這麼長的感覺如果說是餘力,我覺得這集是用力在拉時長了
龍大辛苦了 我也覺得到後來有些評論只是硬要抓缺點 但有些人不太喜歡看這種平淡日常的類型可以理解啦
作者:
waitwind (待風想翻桌想翻桌)
2022-04-24 01:20:00欸...還是覺得漫畫比較好看耶XD",不過ED就真的很強~
作者:
yellowhow (┴─┴~\( ̄□ ̄#)\)
2022-04-24 01:21:00辛苦了XD
作者:
cocabell (愛蜜莉亞我老婆)
2022-04-24 01:21:00動畫黨覺得這集很棒 演出很順暢 原來有加戲?本話不夠做一集 難怪開場就在拖秒數 ED很溫馨 畫面跟節奏配合完美 比OP好多了
作者: hcf0612 (ccisd) 2022-04-24 01:24:00
龍大推 很喜歡看你的文介紹製作方的人這集原創很棒 把故事講得更完整了 然後ed超棒QAQ
作者:
r50693 (雞排就是要大塊一點)
2022-04-24 01:31:00這集的加戲超級可愛
不太對 黃昏抓人有揚起灰塵不錯但約兒連跳那種速度,沒飛些草跟土,有點出戲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2-04-24 01:38:00E L E G A N T抱歉我還沒看 現在來補
oped都很讚 但劇情部分真的太平淡 這集前面快轉看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氣QVQ)
2022-04-24 02:15:00一直都很有日常感 這不就是這部要的嗎
作者: Gjerry 2022-04-24 02:17:00
各種評論都有代表關注度很高,沒人關注根本吵不起來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2-04-24 02:24:00
優雅
作者: ineedpeepee (口虛口虛口屋) 2022-04-24 02:31:00
愛死
作者:
E24056823 (RAINFAULT)
2022-04-24 02:49:00我推薦你去看一下ajie 的評論 問題不在作畫簡單一點就是觀眾笑不出來
其實我是覺得這部好看,但是動畫整體來說節奏真的算慢然後好笑的感覺沒有那麼多
作者:
Zacoe (十塊)
2022-04-24 03:00:00愛嫌的人不管怎樣都會嫌啦
沒必要這樣啦,什麼雞毛蒜皮的都嘛會有人批評,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作者: satisfaction 2022-04-24 03:10:00
最好笑的部分基本都在學院裡吧 還沒到啊
作者:
yeh0216 (阿葉)
2022-04-24 03:23:00看了三集覺得超級好看,完全沒感覺到缺點,覺得不好看不精彩的本來就比較有意願發聲,一般觀眾看得開心根本不會特意寫文章,如果想要讓自己開心一點建議可以看歐美觀眾的reaction,很有跟同好同樂的感覺,烏煙瘴氣的文章少看一點吧
作者:
BRAVE100 (Kojirou)
2022-04-24 03:28:00你的可以都感覺不行
作者:
GBTTXX (是不是欠打)
2022-04-24 03:51:00這集找兇手 3D人物太出戲 其他都很棒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2-04-24 03:59:00
我這集已經笑翻了,無奈黃昏真的超讚
作者:
NomeL (暱稱是甚麼owo)
2022-04-24 04:16:00這集個人認為比前兩集差 有好幾幕有點崩QQ以這種大陣仗來說出現這樣的失誤不太能接受…
前面介紹不算拖台錢吧 是漫畫就這樣畫 我挺滿意有照畫的
作者:
LA8221 (TWHK)
2022-04-24 05:21:00OP就難聽啊,畫面是不錯,ed 就是優秀兩個字
前兩集要上首映會當然不能崩,後面沒那麼仔細了吧第三集沒辦法像漫畫那種手法分鏡,需要填補不少空白,但節奏感覺還是很奇怪就是了
作者:
laylath (Layla)
2022-04-24 06:03:00黃昏那個直接跳下去壓制我可以看十次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2-04-24 07:11:00OP就是剛好撞到派對咖孔明的OP,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作者: aa091811004 (falaw) 2022-04-24 07:12:00
這集是真的不錯
作者:
killuaz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2022-04-24 07:24:00加戲真的讚!多了溫馨互動 ED也很猛!
作者: grayair (紅茶) 2022-04-24 08:27:00
後面甜到牙齒都爛光了
目前最喜歡的一集,比前兩集好看很多,比較不趕笑點又很多
其實作畫、分鏡、細節什麼的都很不錯,但我自己覺得節奏上滿怪的,不過只是個人感覺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2-04-24 08:43:00
我是覺得有的嫌過頭到找碴等級了,動畫看到目前我都覺得做得很好
最後安妮亞說要喝可可作畫超崩.....這集整體作畫不佳。怎麼可以把安妮亞畫那麼崩
作者:
worldark (é”克貓)
2022-04-24 09:41:00動畫歌不可能每首都好聽 跟畫面搭就好
我覺得動作戲還是沒有漫畫有魄力,不過其他都優於漫畫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2-04-24 10:03:00
op要搭配歌詞跟畫面看才完整,單純只聽音樂的確會感覺轉折突兀。應該說op跟ED的音樂動畫搭配在一起有額外加~~~成效果
我覺得OPED是屬於耐聽型,初聽可能覺得不怎麼樣,多聽幾次就會覺得不錯,劇情方面除了這集節奏偏慢其他都很棒啊,這樣就說崩我看你是沒有看過更崩的喔
作者:
valorhu (123)
2022-04-24 10:05:00看ED就知道動畫應該追求的不是滿滿的魄力人人都玩崩壞3,習慣就好(x
真的 oped已經在我的手機裡重播幾十遍了 聽到腦子裡都有聲音了
作者: Histia 2022-04-24 10:20:00
我這三集都覺得蠻好笑的XD 有的是看家庭美滿的微笑,有的是被安妮亞超可愛言論逗笑XDD 龍大每次都發文介紹,辛苦了
對啊對啊看誰說怎樣就覺得怎樣,不用自己的主見那我覺得最適合他們看的電影叫谷阿莫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2-04-24 10:45:00
反正愛鬼X咒X的讓他們自己去看就好啦
作者:
Lhmstu (lhmstu)
2022-04-24 10:46:00都很好,不論是漫畫還是動畫,一直想要比高下的人才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