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沒能搞懂某些日系HG的基本思維概念

作者: e446582284 (ef225633)   2022-01-28 16:33:53
我跟你完全相反
所有H 場景一律Skip
重要的反而是前面打打鬧鬧
從0開始攻略的過程
尤其是搞笑向的
反而經歷10小時日常喜劇後
突然來個很突然的H scen
就是莫名開始做,場景轉很硬的
超破壞氣氛
而且年紀大了其實更偏好全年齡作
第一個是連字幕都懶得看
只想用聽的
第二還不用怕被很突兀的H場景偷襲
※ 引述《wahaha99 (此方不可長)》之銘言
: 像是最近玩到一部「愛上火車」,
: 玩了好幾個小時、可能半年番都看完了,
: 什麼鬼都還沒有看到(R18 Patch有打)....
: 坦白說, 劇情與畫工都不錯, 還全配音,
: 但還是不懂, 如果是為了 H 而來,
: 這根本沒有意義了,
: 有誰會想花十個小時才看到一張色圖?
: 但相反的, 如果是為了劇情而來,
: 那麼 H 的存在反而讓人感覺很怪....
: 這樣的作品, 到底定位是什麼?
: 後來想想, 早如 AIR 就有這樣的批評,
: 那是因為如果不是 HG, 曝光與聲量會差很多的關係嗎?
: 這也是確實, 如果「愛上火車」不是 HG,
: 我很可能不會買來玩。
: 這是現在日系視覺小說 HG, 本質上遇到的問題嗎?
: 大家有什麼想法?
: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22-01-28 16:37:00
那種日常有10幾小時的大概H場景也不怎麼實用,加H只是商業考量,真的以H為目的的日常場景大概整個遊戲只有30分鐘
作者: AN94 (AN94)   2022-01-28 16:38:00
你是異類 吧
作者: yuizero (14)   2022-01-28 16:38:00
糟糕。我現在在拍的連環圖也想做h場景....該不該拍呢...
作者: mn435 (nick)   2022-01-28 16:40:00
跟我很像很喜歡那些日常喜劇 h場景我看一場之後就沒興趣了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2-01-28 16:45:00
有些靠劇情鋪陳再接上H才能發現新天地很吃功力了 像有些虎頭蛇尾的也不用期待接多好
作者: DEGON (你先聽我講一句就好)   2022-01-28 18:29:00
確實 有些接的很硬會覺得想直接skip
作者: minioling (海肉)   2022-01-28 18:52:00
又不是都像ef一樣可以選擇跳過 還要自主跳過 太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