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競技場(ポケモンスタジアム)
是任天堂在寶可夢本傳3D化之前在家用主機上推出,以對戰為主的分支系列
前兩代由HAL研究所開發,當時還在HAL的任天堂前社長岩田聰擔任製作人
後續三片改由任天堂跟寶可夢公司合資的Genius Sonority開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Uj8v9w-yU
這個是初代的遊戲畫面
還有一個軼聞是岩田聰用一週時間就解析並移植寶可夢的戰鬥系統到N64上
https://www.ptt.cc/bbs/PokeMon/M.1515849618.A.F0C.html
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片是Wii上面的寶可夢對戰革命(ポケモンバトル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包含的寶可夢到第四世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ecA0K4u-k
遊戲畫面長這樣
小時候經過小賣店看到遊戲畫面相當震撼,還能將掌機上的寶可夢傳到遊戲中對戰
當時覺得未來家機上的寶可夢就該長這樣,可惜這個系列沉寂已久
也有同好想要看到寶可夢競技場再出新作嗎?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21-11-10 12:02:00那是因為以前本傳出在GB上才需要上家機對戰增強畫面
作者: zetarv (林林林) 2021-11-10 12:04:00
會,很懷念有內建導播,還挺熱血的
畫面好像甲蟲王者,一直對戰也蠻煩的,還是要配地圖跟劇情體驗才會比較好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1-11-10 12:11:00連劍盾的畫面都還沒能超越15年前的《寶可夢戰鬥革命》
那是你根本搞錯設定 火爆獸一般狀況本來就沒火阿==
火爆獸不是本來攻擊才有火嗎 Pokémon go也是要按他才會噴火
不可思議迷宮比較有可能會繼續出吧 PMDDX賣得還可以
迷宮出了赤青re我是覺得還有望 保育家現在看不行惹可是某天如果出 窩一定大爆哭
作者:
g30f68 (楠詩嶠)
2021-11-10 12:27:00我比較希望出保育家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1-11-10 13:58:00
小遊戲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