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在玩神奇寶貝XY跟一些手機遊戲突然有的感受
畢竟玩家對玩家,大家都想贏,這樣的情況站在遊戲公司的立場當然設計成,要嘛農、要
嘛課金
以前曾玩過一款不熱門線上遊戲,剛好認識伺服器中排行第一的人,而他就說自己是砸了
不知道幾萬,很強固然很爽,但也玩膩了(裝備太好沒對手吧)
好奇問大家會不會開始有種
玩膩pvp跟人競爭,只想簡簡單單的虐電腦或欣賞遊戲畫面這樣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1-08-03 05:48:00pvp會越玩越不爽 搞的自己整天心情不好 還是pve比較輕鬆休閒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1-08-03 05:53:00結果有排名活動繼續競爭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1-08-03 05:54:00講好聽pve結果還是在打傷害 更無聊直接打單機遊戲吧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1-08-03 05:54:00有啊 後來跑去玩原神欺負路邊小怪 掛網看屁股 休閒…
只喜歡純靠技術的PvP 愛課才會贏的就覺得不太在乎 我就窮
作者:
RLAPH (西表山貓)
2021-08-03 06:00:00想PVP臭噗噗
作者:
RLAPH (西表山貓)
2021-08-03 06:09:00大亂鬥我先手卡比
作者:
jouhouya ( ゜∀。)人(゜∀。 )
2021-08-03 06:17:00因為你說的PVP不是比技術是比誰錢多阿
作者:
wedman (ç¶éºµ)
2021-08-03 06:30:00少女前線剛開始沒有競爭要素 後來加入排行榜就累了
作者:
Yan239 (彥)
2021-08-03 06:46:00pvp遊戲太多支那人開掛,寧願玩pve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1-08-03 06:47:00你只玩P2W的遊戲當然膩
作者:
hotrain13 (最幸é‹çš„人!!)
2021-08-03 07:00:00所以何不買台家機玩單機遊戲
有哪款pvp是不會遇到臭嘴玩家的,尤其是某國人...
作者:
jiny49 (麥子)
2021-08-03 08:14:00pve還不是被酸是躺分或是尾刀狗
作者:
jeeyi345 (letmein)
2021-08-03 08:43:00戰隊排名
我就是…..打了十年的DOTA遊戲終於疲於競技 覺得這種鼓勵彼此廝殺的遊戲就是在販賣仇恨 真的沒心力跟人家打打殺殺了 寧可單機把世紀帝國玩成模擬市民都不想跟別人打 競技就得有輸贏 但我只想大家快快樂樂而已 殫精竭慮為了讓別人一敗塗地 真的沒動力…
作者:
doveplus (龍發堂堂主)
2021-08-03 09:10:00不會玩格鬥遊戲喔 不農不課 純比技術 但我不愛PVP遊戲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1-08-03 09:27:00會,年紀越大越覺得輸贏沒必要,玩的爽就好
我除了csgo都沒在pvp了 雖然我以前的pvp就不多
作者:
TKOSAYA (TKOSAYA)
2021-08-03 10:41:00要快樂真的選單機比較好,PVP CP太低很多合作PVE 可以同樂又不用被玩家破壞樂趣
作者: B0402090 (煞氣a群仔) 2021-08-03 12:29:00
AI在進步,以後PVE會比PVP好玩